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南沙:“港澳青創30條”開始申報 補助和獎勵資金最高1億元

2020-05-29 14:53:4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 通訊員 陳斐曈):近日,廣州南沙舉行《廣州南沙新區(自貿片區)鼓勵支持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實施細則(試行》發佈會,正式發佈“港澳青創30條”,實習就業、創業啟動、場地補貼、學業成長、生活保障、創新激勵……通通有獎,補助和獎勵資金最高1億元。目前,有關政策兌現工作現正火熱開展中,10月19日前都可申請。

  據了解,根據《關於印發<廣州南沙新區(自貿片區)鼓勵支持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實施細則(試行)>的通知》規定,現有關政策兌現工作正式開展。申請人需在2020年5月25日至10月19日前進行申報。其中,青創基地申報時間為2020年5月25日至6月4日。逾期未申請視為放棄申請資格。

  據介紹,本次共有三種類型可接受申報:港澳青年及港澳青創企業申報、引薦人及活動備案申報、青創基地補貼與獎勵申報。在申報有效期內,申請人訪問http://qiye.gzns.gov.cn/登陸南沙區企業綜合服務平臺進行註冊,下載填報申請表,提交系統進行線上初審,線上初審將於7個工作日內完成。初審通過後,申請人可以在系統下載列印辦事指南,按照材料清單要求帶齊紙質材料,在5個工作日內前往廣州南沙政務服務中心港澳青創分中心政策兌現專窗提交申報材料,正式提出申請。申報材料經過審核後,將會社會公示五個工作日,如無異議,則發放補貼、獎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