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省湖南張家界商會打造“六有商會”“慈善商會”

2020-12-21 18:57:3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12月20日,廣東省湖南張家界商會第三次會員大會暨張家界(粵港澳大灣區)招商引資推介會在廣州舉行。廣東中匠工程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長幸志剛連任第三屆商會會長,騰訊企鵝新媒體學院東莞分院院長譚軍波受聘任商會秘書長。

廣東省湖南張家界商會打造“六有商會”“慈善商會”

廣東省湖南張家界商會第三次會員大會暨張家界(粵港澳大灣區)招商引資推介會在廣州舉行。活動方 供圖

  廣東省湖南張家界商會成立於2010年1月31日,是廣東省放開對異地商會成立的限制後,在粵成立的第一家地級市商會。由在廣州創業的張家界慈利縣青年企業家幸運先生擔任創會會長。第二任會長由其弟幸志剛接棒,如今再次當選第三任會長。

  幸志剛會長指出,第三屆商會將加強秘書處工作、激發商會活力,大力發展新會員,壯大商會平臺;強化服務職能、拓展服務內涵、充分發揮商會的橋梁作用和服務作用;加強商會的平臺推廣和形象建設,擴大商會影響力;加強商會自身建設,建立有頭、有人、有根、有序、有量、有質的六有商會。他表示,在有關部門的支持指導下,在廣大會員的團結協作下,未來商會將“弘揚澧商精神、傳承澧商文明、凝聚澧商力量、書寫澧商傳奇”,打造成具有地方特色的品牌商會、知名商會。

  譚軍波秘書長表示,本屆商會確立了發展“六有商會”理念,制定商會發展規劃。未來將把商會建成老鄉們共同發展的家,有規劃和目標地運作,凝聚老鄉,在品牌活動、慈善公益、回報家鄉上發力,打造品牌商會形象。

廣東省湖南張家界商會打造“六有商會”“慈善商會”

活動現場。活動方 供圖

  當天,新一屆理事會成立商會愛心幫扶金,並舉行了小型慈善拍賣會,拍賣所得善款用於幫助張家界地區困難與弱勢群體,開展多種形式的社會救助工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