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20廣州雲計算生態創新峰會關注信息化建設與企業數字化轉型

2020-12-28 15:48:4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 通訊員 何奕歡):由廣東省雲計算應用協會、廣東智慧城市産業技術創新聯盟主辦的主題為“智計算 · 雲安全”2020廣州雲計算生態創新峰會日前在廣州舉辦,來自雲計算、大數據、智慧工程領域的專家、産學研機構代表及企業代表等一百多人參與此次活動。

2020廣州雲計算生態創新峰會關注信息化建設與企業數字化轉型_fororder_活動現場(活動方供圖)

活動現場(活動方供圖)

  廣東科技基礎平台中心總工程師徐迪威作為廣東省雲計算應用協會副總工程師,代表廣東省雲計算應用協會專家顧問委員會發表致辭,他分享了最新的産業政策,並強調了“科技創新”在未來的重要性,他鼓勵雲産業鏈各方共同努力,推進“上雲用雲”,從而進一步促進廣東信息化建設和企業數字化轉型。

  華為雲資深架構師嚴哲倫從華為雲的“雲原生”概念、發展思路和企業數字化戰略出發,分享企業IT數字化轉型需實現的“三階段兩轉變”,以及雲原生化、應用自動化帶領當下的數字化潮流。

  活動期間舉辦了“雲計算作業系統技術、計算能力與應用”研討會,與會專家教授、企業大咖分別就雲産業最新行業政策、雲安全應用常見問題、雲作業系統技術攻關課題、雲作業系統關鍵技術和應用場景等議題展開了研討對話。

  此外,活動現場還舉行“廣東省雲計算應用協會2020年專家聘書頒發儀式”、“廣東省雲計算應用協會2020年第10批會員單位牌匾頒發儀式”和“2020數字化轉型、智慧城市建設評優活動頒獎儀式”,表彰一批優秀雲計算、大數據、智慧城市企業和人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