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與清遠簽署合作框架協議支持清遠體育産業發展

2021-01-08 09:31:4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通訊員 穗體宣):廣州市支持清遠市舉辦第16屆省運會合作框架協議和“群體通”合作備忘錄7日在清遠市舉行。

廣州與清遠簽署合作框架協議支持清遠體育産業發展_fororder_3-1

廣清雙方代表簽署合作協議(本文圖片均由廣州市體育局提供)

  當天前往清遠調研體育對口幫扶的廣州市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歐陽資文,清遠市領導嚴志明、陳孝安及清遠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了簽約儀式。廣清雙方將就體育“示範基地”聯培、運動員交流選材、體育科研、辦大賽經驗交流等方面進行全方位合作。

  據廣州對口幫扶清遠指揮部負責人介紹,開展第三輪廣清對口幫扶工作以來,廣州市體育局深入貫徹落實省、市相關工作部署,圍繞高品質推進廣清一體化發展工作主線,從五個方面持續加大對口幫扶清遠工作力度。

廣州與清遠簽署合作框架協議支持清遠體育産業發展_fororder_3-2

廣州市體育局領導調研廣州對口幫扶清遠體育工作

  一是通過開展業務交流和“示範基地”聯培積極協調支持清遠備戰第十六屆省運會工作。二是通過發動體育協會定向捐贈等方式積極支持清遠民族地區加快體育高品質發展。三是通過到清遠舉辦各類戶外夏令營活動等形式積極組織開展體育幫扶主題賽事活動。四是在“廣佛肇一體化”體育運動圈的成功實踐基礎上積極推進“群體通”互聯互通平臺共享。五是通過組織局系統和相關體育協會開展“買産品、獻愛心、促脫貧”活動積極參與消費扶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