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公安舉行中國人民警察節升警旗儀式

2021-01-11 10:48:4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廣東公安舉行中國人民警察節升警旗儀式_fororder_WechatIMG961

1月10日,廣東省公安廳在廣東公安英雄廣場舉行升警旗儀式。羅家文攝

廣東公安舉行中國人民警察節升警旗儀式_fororder_WechatIMG962

廣東公安舉行升警旗儀式,慶祝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韋昌鴻攝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陳惠婷, 通訊員 粵公宣):1月10日,廣東省公安廳在廣東公安英雄廣場隆重舉行升警旗儀式,熱烈慶祝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廳機關副處級以上領導幹部和民警代表,廣東公安實戰大練兵特警代表、廣東公安警務實戰教官特訓營教官代表,廣州、佛山市公安局民警輔警代表共1000人參加儀式。

  上午10時正,神聖莊嚴的升警旗儀式在全場齊聲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中拉開序幕。40名警旗護衛隊員英姿颯爽、氣宇軒昂,他們組成護旗方陣,邁著鏗鏘有力、整齊劃一的步伐,沿著廣東公安英雄廣場中軸線將警旗護送至升旗臺。

  廣東省公安廳相關負責人表示,警旗是人民警察隊伍的重要標誌,在中國人民警察節當天舉行升警旗儀式,是榮譽的承載、使命的弘揚,意義重大、催人奮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