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百名交通志願者小年為車主添“年味”

2021-02-04 17:13:5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廣東百名交通志願者小年為車主添“年味”_fororder_503a74d8be72652038eccc336892219c

廣賀高速在龍甫、廣寧、懷城3對服務區開展送“福”志願活動(攝影:朱國維)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陳惠婷,通訊員 陸橋軒 韓強):今天是北方的小年,寓意著過年的開始。廣東省交通集團所屬路橋公司組織上百名志願者到多條路段志願服務點,現場揮毫寫春聯、送“福”字,為車主添“年味。

廣東百名交通志願者小年為車主添“年味”_fororder_84b3a9c15275f38ee5ac6e238f8ed00a

惠清高速黨員志願者在清遠服務區為司乘揮春送“福”(攝影:韋雪獻)

廣東百名交通志願者小年為車主添“年味”_fororder_88453f75dbc02ee5ec3500aae933a11d

天汕高速志願者為司乘送上新年祝福(攝影:陳宗雲)

  在惠清高速清遠服務區,50多名志願者們開展新春送“福”活動;天汕高速黨工團志願者在梅州站廣場服務點組織開展“送福送春聯”活動;廣韶、雲梧、廣賀、二廣、廣佛肇、汕梅等路段也開展了志願服務活動,讓廣大司乘提前感受濃濃的中國年味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