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深圳市第二兒童醫院預計2023年竣工 將助力兒童醫療健康服務保障

2021-02-04 17:16:5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 通訊員 胡肖玉)記者近日獲悉,深圳市第二兒童醫院項目獲得建設單位深圳市建築工務署工程管理中心頒發的“攻堅克難先進集體”和“優秀項目經理部”榮譽稱號,項目預計將於2023年竣工。

  深圳市第二兒童醫院規劃建成比深圳市兒童醫院大1.6倍的三級甲等兒童綜合醫院,是國民經濟和社會事業發展 “十三五”規劃的醫療衛生重點項目,也是深圳城市高密度核心區新建醫院創新性設計試點工程之一。該項目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建築面積30.9萬平方米,地下3層地上16層,可提供1500個床位。目前項目處於地下室施工階段。

深圳市第二兒童醫院預計2023年竣工 將助力提升兒童醫療健康服務保障_fororder_深圳市第二兒童醫院預計2023年竣工(通訊員供圖)

深圳市第二兒童醫院效果圖(通訊員供圖)

  據悉,深圳市第二兒童醫院項目自成立之初就制定了創優規劃,明確了創獎目標,並建立了完善的品質管理體系。施工過程中,各參建方嚴格執行樣板引路及掛牌驗收制度,將自檢、互檢、交接檢品質驗收制度抓到實處,嚴格工序管理,認真做好隱蔽工程的檢測和記錄,將高品質、嚴管控、可持續發展的工作要求貫穿項目建設全過程,弘揚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著力打造精品工程。

  該項目承建方上海寶冶廣州分公司表示,將強化管理,努力取得更好更優的成績,為保障此項目各項創優目標實現打下基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