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一場別開生面的超級寵妳跑在廣州開跑

2021-03-21 13:33: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一場別開生面的長隆超級寵妳跑廣州站活動20日開跑。

  本次跑步活動全程3公里,以“粉紅”為主題。主辦方特意為參跑者提供“粉色紗裙”的跑步服,在現場,女士穿上粉色紗裙後,盡顯“萌”力四射。更有趣的是,參與活動的跑男們,也紛紛換上粉色紗裙,匯入粉色海洋。

一場別開生面的超級寵妳跑在廣州開跑_fororder_4

跑友們開心幸福的參加活動(長隆供圖)

  跑友們多為親子家庭,他們在歡樂世界出發,沿途跑過歡樂小鎮、垂直過山車、大擺錘後、歡樂國潮街以及即將開放的水上樂園後,來到重點野生動物世界考拉廣場,完成全程3公里的歡樂跑。

  除了今天的廣州站活動之外,作為長隆超級寵妳跑系列活動的一部分,本月27日將在珠海長隆海洋王國舉辦該活動的珠海站。

  相比廣州站,珠海長隆超級寵妳跑也有另一番特色。屆時將有水上飛人的助興表演,跑友們會經過海象山、深海世界廣場、海牛館、海豚灣,並沿著富祥河來一段海邊慢跑,欣賞海邊美景的同時感受跑步帶來的樂趣,最終抵達終點——橫琴灣酒店南花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