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21年廣州市青少年體育俱樂部籃球比賽開賽

2021-04-12 20:59:4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通訊員 穗體宣):由廣州市體育局主辦、廣州市天河區賢韻青少年體育俱樂部承辦的2021年廣州市青少年體育俱樂部籃球比賽10日開賽。

  該賽事今年已迎來第六個年頭,主辦方不斷通過突破和創新,旨在促進廣州市青少年基層籃球運動的蓬勃發展,提供一個青少年施展球技、強身健體的平臺,同時加強各俱樂部之間的交流。分成5個組別的59支球隊將在4個比賽日展開角逐。

  開幕式進行了莊嚴的升國旗儀式、運動員和裁判員代表分別進行宣誓,之後比賽正式開始。

2021年廣州市青少年體育俱樂部籃球比賽開賽_fororder_1

比賽進行中(廣州市體育局 供圖)

  為了積極響應國家防疫號召,以及確保賽事環境的安全性。賽前安排了嚴格的防控措施,對所有的選手以及工作人員進行了防疫檢查,所有人需出示粵康碼,並做好體溫記錄,而運動員還需出示參賽證和身份證,教練出示教練證 (一人一證)方可進場。

  本次賽事在贊助單位的大力支持,全程提供賽事影像服務,讓不能到場的家長們也能在手機上一睹孩子們的英姿。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