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科院探索大中小幼學校課程思政一體化建設

2021-04-20 12:42: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 通訊員 孔建華):大中小幼學校課程思政一體化建設校校合作簽約儀式日前在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下簡稱廣科院)圖書館三樓馬克思主義學院研討室舉行。活動上,合作成員單位進行授牌,並簽訂協議。

廣科院探索大中小幼學校課程思政一體化建設_fororder_C4B74B1E-9CCC-44DB-9117-E02AF34BDB0E

廣科院探索大中小幼學校課程思政一體化建設。通訊員 供圖

  廣科院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胡海建在活動上表示,希望從建設“小聯盟”開始,增進交流,協同聯動,為粵港澳大灣區大中小幼學校課程思政一體化建設做出積極貢獻,共同為培養社會主義接班人和建設者,為立德樹人作出應有的貢獻。

  與會代表紛紛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大中小幼思政課一體化建設,是推進大中小幼思政課一體化建設的重要內容和保障。各合作學校應加強交流互動,加強信息、資源和科研共享,一起推動大中小幼思政課一體化建設,真正讓育人共同體“轉起來”、讓協同思政工程“立起來”、讓內外育人氛圍“熱起來”。

  據了解,下一步,粵港澳大灣區大中小幼學校課程思政一體化建設合作學校將按照“優勢互補、資源共享、互惠雙贏”的合作原則,開展黨建共建、理論教學、課程思政、社會服務、科研協作五方面合作,共同致力於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師資隊伍教育教學品質和科研水準,促進大中小幼學校加強資源互補、深化教學改革、注重人才培養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