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喜迎建黨百年華誕 廣州南沙橫瀝鎮全面推進反邪宣傳“六進”工作

2021-05-08 16:26:1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 通訊員 李思敏):連日來,廣州市南沙區橫瀝鎮全面推進反邪宣傳“六進”工作。從商鋪、場所、單位到社區、村居、家庭等,全面開展反邪宣傳工作,牢牢築起反邪防護墻,渲染濃重的愛黨愛國氛圍,喜迎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

喜迎建黨百年華誕 廣州南沙橫瀝鎮全面推進反邪宣傳“六進”工作_fororder_1

廣州南沙橫瀝鎮全面推進反邪宣傳“六進”工作。通訊員 供圖

  五一假期結束後,橫瀝鎮16個村居按照鎮綜合治理辦有關工作要求,密鑼緊鼓開展反邪宣傳工作。通過召開學習會、派發宣傳單、走訪入戶等方式,在黨員幹部、村居群眾間形成“主動學習反邪知識,反邪能手我來當”的良好氛圍。

  5月6日,橫瀝鎮綜合治理辦聯合鎮禁毒辦分別到雲水雅苑和花語陽光花園兩個安置小區開展反邪宣傳工作。活動中,工作人員耐心地向群眾解説邪教和宗教的區別、邪教常用的騙人手法以及現在比較常見的網絡詐騙現象。勸導群眾要時刻擦亮眼睛,不聽不傳不信歪理邪説,發現涉邪線索積極向派出所、綜合治理辦舉報,為橫瀝的平安幸福貢獻力量。

  5月7日上午,橫瀝鎮綜合治理辦來到橫瀝鎮精美公司,為廠企人員帶去了一場生動有益的反邪知識宣講活動。活動通過懸挂宣傳橫幅、派發宣傳單張等形式開展,廠企人員現學現用,積極參與反邪知識有獎問答,深入學習理解增強自身防範邪教能力的方法、遇到有人拉攏參與邪教活動的處理手段等知識。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