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疫情受控線下展會復蘇 雲展動力數字孿生精準獲客平臺2.0上線

2021-05-11 10:38: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5月10日下午,由廣東鴻威國際會展集團主辦的數字孿生精準獲客平臺暨雲展動力2.0上線發佈會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召開。

雲展動力數字孿生精準獲客平臺2.0上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10220013

活動現場。主辦方 供圖

  針對當下疫情受控,線下展會復蘇,雲展動力數字孿生精準獲客平臺,圍繞“企業獲客難”這一根本問題研發而成。據介紹,雲展動力平台中的數字內容創建由雲上動力實景三維掃描技術呈現,雲上動力最新研發AI數字孿生多領域應用解決方案應用系統精彩亮相,同時發佈了新産品—「YUN-Pro」3D全景掃描器,從硬體配置到軟體服務均全面升級。

  據了解,該平臺通過實景三維掃描,以便捷的操作方法,快速輸出3D模型,大大縮減人工建模時間成本,720度全景沉浸式漫遊,讓空間展示不再局限于平面,為企業打造移步換景的可視化官網。只需一個連結就能輕鬆分享3D企業雲名片,擴大傳播途徑,為企業行銷及品牌文化傳播帶來更高效優質的呈現效果。

  據介紹,該平臺主要包含了企業雲展系統、雲上展會系統、雲數據系統、智慧分析匹配系統、精準推送系統、招標招商系統、線下展會七大獲客系統,最終旨在整合産業鏈,打造高效獲客生態圈。與普通線上展會相比,該平臺目前已累積1.03億條精準數據、細分407個行業、展示企業的多維信息,延伸出可視化行銷數據統計、用戶精準畫像、訪問路徑智慧追蹤、供需關係智慧匹配、潛在客戶精準推送等多項服務內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