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祈福醫院推出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務

2021-05-10 18:21:0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通訊員 鄧恒):為滿足粵港澳大灣區居民健康管理和醫療服務需求,位於廣州的廣東祈福醫院國際健康管理中心打造“一站式、全託管、會員制”健康管理服務項目,讓個人及家庭享受從“顧問、預防、診療、提升”全閉環的高端醫療健康定制化服務。

廣東祈福醫院推出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務_fororder_1-1

5月10日,廣東祈福醫院國際健康管理中心開業之際,院長彭磷基教授分享個人健康管理經驗(本文圖片均由祈福醫院供圖)

充分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健康體檢是最好方式

  體檢是了解自己身體狀況,保持健康的第一步。但如何選擇從項目繁多的體檢項目挑選適合自己的項目,體檢後怎樣看體檢報告等是不少需要體檢人士面臨的問題。廣東祈福醫院國際健康管理中心區俊文主任表示,祈福醫院這次推出的會員制一站式服務就很好地解決上述傳統體檢的“老大難”問題,而且中心提供全程導醫陪檢,省時高效且注重個人私密性。

對健康最好的維護就是在疾病沒有到來之前的預防

  去年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國民的健康意識相對以往有了較大的提升,未來人們將會在健康上投入更多的時間和金錢,傳統以治病為中心的診療模式已不能滿足國民對於健康長期的、連續的需求。廣東祈福醫院順應需求開設該中心,它區別於傳統的“生病-診療”模式,採用綠色整體醫療模式,將預防、醫療、康復與健康促進有機結合起來,達到對疾病有效預防的目的。特別是該醫院推出以提升個人的免疫力為出發點的一系列綠色療法去的良好的療效,區俊文主任介紹説,免疫力提高了,人自然少生病或不生病了。

專家號難約怎麼辦?會員有捷徑!

  這次實施的會員制一站式服務也很好解決了專家號“一號難求”的狀況,目前該國際健康管理中心擁有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神經病學科主任醫師、博士生導胡學強,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醫師李延兵、專治疑難風濕免疫病的主任醫師楊岫岩、中山大學肺癌研究所所長主任醫師龍浩以及有著豐富臨床經驗和高幹保健經驗的主任醫師楊哲等一大批省內名醫的特聘專家,免去會員因病找不到名專家看病的煩惱。

  不僅如此,廣東祈福醫院作為中國首家通過國際JCI認證並連續6次通過的國家三甲醫院,還擁有Cyberknife(射波刀)、PET-CT、256排螺旋CT機、3.0T MR磁共振機、DSA、直線加速器等一大批對標國際的先進儀器設備。同時,中心匯集了國內外多學科頂級專家,搭建實力雄厚的專家庫,提供國際知名專家遠程諮詢、重疾會診,省內名醫定期現場坐診、參與保健工作。會員可第一時間觸達專家,獲得多學科會診及個性化診療方案。

廣東祈福醫院推出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務_fororder_1-2

擁有貴賓級配套服務的祈福國際健康管理中心一角

會員的背後連著整個醫療衛生機構健康管理團隊

  私人醫生服務作為國際健康管理中心重要的特色服務之一,是全程護航會員及其家人健康,使健康判斷更有可預見性和準確性,避免了疾病的發生或減輕病情。

  目前該中心搭建三級診療服務流程:第一級由健康管理師負責會員的日常醫療保健有關問題處理;第二級由主診醫生負責會員的門診接診、健康保健方案制定及專科診療支持;第三級會員有需求時,管理團隊負責預約國內外知名專家進行診療、辦理VIP住院等相關事務。通過三級診療服務流程,會員不僅能及時了解自身健康狀況,配套的健康管理師還會給出飲食、運動、用藥等方面的建議。可以説每一位會員都相當於擁有一個完整的醫療衛生機構和團隊提供服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