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21世界商業智慧設施産業博覽交易會在廣州開幕

2021-05-10 18:21: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5月10日,由中國商業聯合會智慧商業分會、亞洲商業與辦公供應商聯盟協會、廣東省粵港澳經貿發展促進會、廣東省經銷商商會及廣東鴻威國際會展集團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2021世界商業智慧設施産業博覽交易會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A區開幕。

  “世界商業智慧設施産業博覽交易會”原名“廣州國際商業智慧設備産業博覽交易會”,於今年升級成為“世界商業智慧設施産業博覽交易會”(包括亞洲自助售貨系統及智慧零售展、亞洲智慧陳列展示及商超設備展、亞洲商業支付系統及設備展等)。本次展會展覽面積50000平方米,近700家企業在展會上大展身手。開展首日,大會吸引了眾多采購商、供應商前來採購參觀,展館內人頭涌動,現場人氣“爆棚”,參觀觀眾高達100000人次。

  據介紹,本次博覽會所涉及細分産業包括自動售貨機、無人店、禮品機、自助售貨系統相關係統、自動售貨機相關配件、支付系統、自助售貨機解決方案、智慧零售終端設備、無人零售設備、支付系統、自動識別設備、收銀軟體及管理系統、商超貨架、商業展櫃等細分領域,涵蓋商業智慧設施全産業鏈,目的是為商業智慧設施領域企業、行業提供專業自助售貨+智慧零售+商業支付+商超設備的全産業鏈一站式採購平臺。

  “線上+線下”雙線結合的方式辦展,是本屆博覽會的突出亮點之一。借助“3D實景克隆+人工智能(AI)+大數據”技術,通過鴻威“雲展動力”大數據精準行銷平臺,以三維實景克隆技術,將展品搬到線上,實現參展企業的數字化展示,豐富了展會內涵。

  展會同期還舉辦了亞太自助售貨行業高峰論壇、亞太自助售貨行業“金智獎”頒獎典禮等活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