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21世界文旅産業博覽會在廣州舉行

2021-05-12 15:16: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2021世界文旅産業博覽會(WCTIE)日前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舉行。博覽會由展覽展示、會議論壇、同期活動三大板塊組成,旨在多渠道組織供採雙方對接交流,合作共贏。

2021世界文旅産業博覽會在廣州舉行_fororder_0C09B30B-2D66-4FAB-909F-B1B64455B41A

2021世界文旅産業博覽會現場。活動方 供圖

  據介紹,本次展會總展覽規模達20萬平方米,國內外參展廠商達2000家,展覽範圍包括主題公園、室內樂園、水上樂園、文旅科技、戶外休閒用品、園林園藝、檯球及配套設施等文旅細分領域,涵蓋文旅産業60%以上的産業範圍,助推文旅産業轉型升級。

  博覽會數十專題展同期舉辦,展品跨室內樂園、主題公園、景區裝備、文化旅遊等文旅産業。其中四大專題展(亞洲樂園展、景區裝備展、夜遊演藝展、研學旅行展)分別展示成人電文、親子娛樂、禮品機、販賣機、管理系統、兒童樂園、淘氣堡、商業美陳及其他配套産品等産品,以及文化旅遊、主題公園、溫泉水公園、無動力、旅居、多媒體、夜遊/演藝、景區/研學裝備、遊艇、水上運動等,為全球展商和買家搭建更加智慧升級的對接平臺。

  本屆博覽會匯聚了1500家來自國內外的遊戲遊藝、主題樂園、景區裝備、燈光夜遊的廠商、相關産品供應商及服務商參展,為行業奉上最新創意産品和高科技精品,展現品牌魅力,滿足室內娛樂、主題公園、景區景點等旅遊目的地轉型升級的産品採購新需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