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東航助力廣東體育健兒出征全運會

2021-09-06 17:18:2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通訊員 陶濤):征戰第十四屆全運會的廣東省重競技代表團一行22人,5日在廣州白雲機場搭乘中國東方航空公司(下簡稱“東航”)航班前往西安中轉飛往榆林參加本屆全運會。

東航助力廣東省體育健兒出征全運會_fororder_1

代表團一行與東航工作人員合影(東航廣東分公司供圖)

  為使運動員搭乘飛機順利抵達比賽場地,東航廣東分公司地服部制定了專門服務保障方案。提前與代表團領隊聯繫,告知陜西省的防疫要求;提前一天在離港系統內為團隊預留好座位;根據代表團對餐食的要求,提前通知航食公司為他們配備了素食航空餐。

東航助力廣東省體育健兒出征全運會_fororder_2

為代表團開通行李托運專用櫃檯(東航廣東分公司供圖)

  出行當日,東航廣東地服部組成航班保障隊,為團隊開通專用櫃檯辦理團隊值機、行李托運手續,與機場安檢協商溝通綠色安檢通道,並專人陪同。在整個保障過程中,值機與登機口、行李組、站坪保障裏外配合,各單位協助支持,井然有序地保障運動健兒們順利出行,他們的週到服務贏得代表團的一致好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