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肇慶市廣寧縣景區大“月亮”為遊客帶來別樣中秋體驗

2021-09-17 15:45:0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通訊員 李天文、廣寧臺):再過幾天將迎來一年一度的中華民族傳統節日——中秋佳節,為了豐富今年的中秋賞月活動,肇慶市廣寧縣竹海大觀景區推出直徑3米、高3米的大“月亮”邀請遊客、市民賞月去,為遊客帶來別樣的中秋體驗。

肇慶市廣寧縣景區大“月亮”為遊客帶來別樣中秋體驗_fororder_1

大型人造月亮(通訊員 供圖)

  人造月亮位於景區竹藝術展館草坪前,造型由月亮和玉兔組成,遊客在碩大的月亮下合影平添一絲浪漫與溫馨,配合“北極光”演示,更增添夢幻迷離的氣氛,讓夜色中的竹海透著一種別樣的魅力。

  景區方面介紹,中秋人月兩團圓,一家大小、親朋戚友,團聚是中華傳統美德。今年中秋景區除了推出人造月亮外,景區還舉行“森林小鎮燈光音樂美食節”, 自助燒烤等,夢幻燈光與美妙音樂為遊客帶來一場流光溢彩 、極致浪漫唯美的視聽盛宴。人們在光影世界來回穿梭,在寧靜的夜晚,欣賞燈光的藝術世界,目光所及皆是風景。

  廣寧竹海大觀景區佔地面積8.13平方公里,集休閒、度假、美食、住宿、遊玩于一體,是國家AAA級旅遊景區,廣東省森林康養基地(試點)單位,肇慶最佳名勝旅遊景區,中國最佳康養休閒生態旅遊目的地,廣東省最美麗鄉村示範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