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第四屆(中國)廣州商務航空展暨 2021中國商務航空發展高峰論壇在廣州舉辦

2021-11-06 18:22: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在停機坪作靜態展示的公務機和商務機(本文視頻和圖片均由韓希拍攝)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2021年11月5日,第四屆(中國)廣州商務航空展暨2021中國商務航空發展高峰論壇(簡稱“廣州航展”)5-6日在廣州舉行。

第四屆(中國)廣州商務航空展暨 2021中國商務航空發展高峰論壇在廣州舉辦_fororder_5

出席活動的領導致辭

  本屆廣州航展由廣州空港經濟區管理委員會、廣東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共同主辦,廣東翼通商務航空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翼通商務航空”)承辦。

尋求突圍破圈  爭做中國商務航空先行者

  本屆廣州航展的主題是“激蕩思想,凝聚行業發展共識;實踐創新,引領通航發展突圍”。當前國內乃至大中華區,商務航空市場仍處於發展的初期階段,誰率先“突圍”“破圈”,誰就可能執未來中國商務航空之牛耳。

第四屆(中國)廣州商務航空展暨 2021中國商務航空發展高峰論壇在廣州舉辦_fororder_1

翼通商務航空董事長林佩群分享商務航空謀突破的體會

  北京、上海、香港、澳門等地近年來都相繼舉辦過商務航空會展。但2018年至今,只有澳門和廣州連續不間斷舉辦航展。翼通商務航空有關負責人表示,特別是2020年以來,面對疫情挑戰,公司確保在疫情防控安全平穩前提下連續舉辦航展,堅持走專業化路線,如今該航展影響力已經遍及內地和港澳地區。

疫情常態化下商務航空發展論壇話題矚目

  今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也是通用航空首次列入國家發展五年規劃之年。商務航空作為通用航空重要組成部分,如何立足新發展階段找定位,貫徹新發展理念明方位,構建新發展格局顯作為,成為業界最關注的話題。

第四屆(中國)廣州商務航空展暨 2021中國商務航空發展高峰論壇在廣州舉辦_fororder_3

中國民航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許天牧院長髮表構建商務航空生態體系的主題演講

  本屆廣州航展策劃舉辦了“聚焦市場空間創新”的中國商務航空發展高峰論壇,與會業界代表圍繞創新終端消費産品、打造服務生態鏈、推動跨行業合作等方面,尋求解決方案,突破市場瓶頸。行業主管部門和地方政府部門代表以及行業領軍人物和相關企業代表,在論壇上深入探討、相互交流,碰撞出思想火花,有助於凝聚發展共識,引領發展突圍。

18架商務機和公務機同場亮相

  本屆廣州航展是今年國內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強的商務航空專業展覽,展商數量、參展飛機超過預期。

第四屆(中國)廣州商務航空展暨 2021中國商務航空發展高峰論壇在廣州舉辦_fororder_2

展出的部分商務機和公務機

  統計顯示,參展公務機涵蓋全球最新主流公務機品牌和機型,有灣流、賽斯納、本田公務機、巴航工業、空客等18架世界知名商務機、公務機同場亮相,為參展嘉賓帶來一場視覺盛宴。其中,中輕型公務機共展出4架,數量為歷年航展之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