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省農業龍頭企業亮相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2021-11-09 17:55: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鑫榮懋集團海外公司攜佳沃藍莓、佳沃香蕉、佳沛奇異果、新西蘭樂淇蘋果等亮相進博會,吸引人們駐足、拍照留念,成為進博會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廣東省農業龍頭企業亮相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_fororder_1

水果亮相進博會,吸引人們駐足、拍照留念。活動方 供圖

  進博會大平臺催生全球機遇,為中外經貿合作架起橋梁。中國企業攜手全球眾多知名行業組織、水果企業,把國內好的水果推出去,也把國外好的水果和技術引進來,讓消費者樂享新鮮水果生活,以更高水準的國際經貿合作推動中國果業更高品質的可持續發展。

  鑫榮懋公司,1998年成立於深圳,是“廣東省農業龍頭企業”。在6日舉行的進博會中央企業交易團華潤集團交易分團集中簽約儀式上,鑫榮懋集團海外公司作為唯一一家受邀的水果企業,與華潤集團下屬企業華潤萬家簽約進口水果採購協議。此外,該公司還與天虹數科商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採購對接洽談會上簽約,達成國際項目合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