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屆中國網絡媒體論壇新技術新應用新業態展示會開展

2021-11-24 12:30: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2021中國網絡媒體論壇11月24日至25日在廣州舉行。11月24日上午,首屆中國網絡媒體論壇新技術新應用新業態展示會開展。作為一項重大創新成果,這是我國首次以網絡傳播為主題的大型線下展會。

  中央網信辦副主任、國家網信辦副主任牛一兵, 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陳建文,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趙嘉鳴,全國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會長任賢良出席開展儀式。

首屆中國網絡媒體論壇新技術新應用新業態展示會開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124114523

首屆中國網絡媒體論壇新技術新應用新業態展示會開展。活動方 供圖

  展示會薈萃了人民日報社、新華社、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等中央新聞單位,北京、上海、天津等地的地方新聞單位,多家知名互聯網企業,縣級融媒體中心以及大灣區內的新媒體、互聯網企業,共40余家單位參展,將集中展現網絡媒體領域的新技術、新應用、新業態,是迄今為止國內規模最大、設計最新、覆蓋最廣、互動性最強的新媒體展示會。

  展示會突出互動性、參與性、沉浸性、創新性,通過參展企業展臺搭建、展示陳列及各類演示活動,突出彰顯了技術革新迭代為網絡媒體賦能,多維度呈現了新媒體融合發展成果,分享發展理念,傳播正能量主流價值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