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戰“疫”時刻 德威國際安保集團助力海外疫情防範

2020-04-03 18:59:0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鄭思雯):2019年12月至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在此期間,全國各地各部門積極建立聯防聯控機制,各企業也迅速行動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國際在線開展的“心在一起 共擔當——抗擊肺炎疫情 企業責任先行”線上採訪活動中,深耕海外中資、華人利益保護的德威國際安保集團(以下簡稱德威)向記者展示了他們在此次疫情期間的應對舉措和社會擔當。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不忘初心,德威堅持“服務國家發展戰略、服務海外中資企業機構、服務全球華人”的服務宗旨。

  踐行責任顯初心 捐獻物款抗疫情

  當得知醫院、紅十字會、派出所等防疫一線的物資短缺後,德威緊急聯絡境內外相關資源、多方籌措轉運事宜,一批時下緊缺的防疫物資順利到貨。除滿足內部職工及辦公場所基本需要的口罩和消毒液外,已經全部捐出。

  截至目前,德威集團已經向防疫一線單位捐獻了10萬隻口罩、30套防護服等戰“疫”必備物資,以及飲料等慰問品。同時,德威集團黨支部積極響應上級黨組織開展的“抗疫凝力踐初心”捐款活動,組織廣大黨員為戰鬥在防疫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和各界人士積極捐款;各境外分支機構也第一時間通過我駐當地使館向祖國捐款捐物。

  海外疫情傳播快 安全防範任務重

  截至目前,我國已經成功實現連續多日本地新增確診新冠肺炎病例為零的目標,但來自境外的輸入病例風險依然存在,並成為目前的主要風險之一。隨著3月28日0時起暫時停止持有效中國簽證、居留許可證的外國人入境措施的生效實施,我國境外輸入病例將有望得到進一步控制。更值得關注的是,國內疫情形勢雖然迎來了勝利的曙光,但海外疫情卻在急速蔓延。

  最新消息顯示,海外每日的新增確診病例飛速增加,截至4月3日累計確診病例已超過100萬人。這對於我國從事國際安保服務、境外項目建設及投資的企業和機構來説,更是倍感壓力。因此,堅決做好疫情期間海外項目的安全防範工作,已成為當前所有涉及海外業務企業、機構的共識和第一要務。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德威新升級改造的硬核公共安全培訓場館,融合VR高科技,集多種應急場景于一身。

  德威安保實力強 科學防控已先行

  目前德威境外安保服務內容主要涉及出境前項目現場安全培訓、境外安全風險評估、境外項目安全評審、安全官/安全顧問派遣、物防/技防産品研發和應用等一攬子境外項目公共安全解決方案。德威集團業務已經遍及亞、非、美、歐等地區的50余個國家、200余個項目,累計保護的海外華人數量超過7萬人次,累計保護的境外中方資産超過200億美元。

  德威充分利用微信公眾號、抖音等宣傳媒體,將及時匯總的大數據、情報信息、海外安全動態等等一系列的即時安全資訊,為我國從事國際物流、經商、務工以及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和國家重點項目的海外華人以及海外留學生提供可靠的信息支持。同時,德威媒體宣傳平臺還發佈針對海外留學生的心理疏導、健康諮詢等內容,力爭服務全體海外華人。

  實際上,自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德威已經第一時間成立了海外疫情應對領導小組,公共安全專家們通過召開現場、視頻研討會,把脈境外安全和形勢變化、科學研判,通盤考慮各種突發情況下的風險防範和應對措施,直接指導境外分支機構、項目現場和海外華人組織落實。同時,德威集團還及時更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識培訓手冊、應急預案和對策建議,使海外華人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有的放矢、忙而不亂,對境外項目的安全運行起到了積極、有效地保障作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銳意進取,德威在國際安保領域揚帆遠航。

  海外華人宜審慎 齊心協力渡難關

  隨著境外疫情風險的不斷升高,應急響應的措施也隨之升級,以保護海外華人利益為己任的德威集團非常關心仍然奮戰在海外項目,尤其是“一帶一路”相關重點項目的華人同胞,也提示他們務必加強信息共享、強化聯防聯控、壓實責任落實、堅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當前,德威將繼續秉承“服務國家發展戰略、服務海外中資企業機構、服務全球華人”的服務宗旨,與海內外華人以及從事海外安保業務的國內外同行攜手抗疫、同舟共濟、共克時艱。(圖/德威國際安保集團)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