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雲端相聚 見證榮耀時刻 2021金獅獎頒獎盛典圓滿收官

2021-12-04 16:37: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11月30日晚,由優視雲集TVCBOOK主辦,中國廣告協會指導的2021金獅國際廣告影片獎頒獎盛典順利舉行。此次盛典打破傳統,採取線上頒獎的形式舉辦,在微信視頻號、嗶哩嗶哩、抖音平臺同時進行直播。來自全球各地,代表行業頂尖水準的品牌主、廣告代理商、製作公司、後期公司、MCN、KOL、影視廣告創作人等在雲端聚集,共同見證2020優秀廣告影片的誕生與表彰,讓更多人了解作品背後的人和事。

雲端相聚 見證榮耀時刻 2021金獅獎頒獎盛典圓滿收官_fororder_01

  2021金獅國際廣告影片獎線上頒獎盛典

  中廣協影視廣告分會主任、金獅獎發起人王思遠的致辭為盛典拉開帷幕。他説:“11 月中旬,我們在嚴格認真且以行銷視頻未來發展的角度進行了終審評審。從2021年參賽作品和獲獎作品來看,有越來越多優秀作品和新銳創作人被發現,他們代表著時代、未來,技術也是金獅獎創辦的初心和他們存在的價值,它代表了行業的風向,受到越來越多國際企業和客戶的關注,預祝大家今天取得圓滿的結果。”

雲端相聚 見證榮耀時刻 2021金獅獎頒獎盛典圓滿收官_fororder_02

  中廣協影視廣告分會主任、金獅獎發起人王思遠

  評委主席 M&C SAATCHI (china) CEO楊正華發表致辭,期待更多優秀作品的誕生。他説:“對於這一次金獅獎這樣的作品,其實評審大家觀點不見得完全都一致。隨著社會潮流的改變,有一些時候我們對於評審的標準也會有所改變。我在這次看的時候,我覺得感情的細微處發揮的東西比較少。有一些作品如果拍得太長,在比賽當中很容易被忽略掉,這是蠻可惜的。我期待能夠看到很多具有戲劇性又有深度的新影視作品産生。金獅獎是影片界的奧斯卡獎,我希望將來的影片會越來越好,也希望看到大家紛紛露臉。”

雲端相聚 見證榮耀時刻 2021金獅獎頒獎盛典圓滿收官_fororder_03

  評委主席 M&C SAATCHI (china) CEO楊正華

  監審主席上海師範大學教授金定海肯定了金獅獎獨有的商業價值,他表示,“金獅獎有它自己的價值的個性。我認為金獅獎最重要的意義在於它不斷地在提供新的故事的講述方式,我們需要故事,我們需要用故事來解決視覺的注意,解決視覺心理的溝通。金獅獎在這個過程當中,不斷提供一些新的講述方式,用新的技術語言,用新的導演的這一種角度。”

雲端相聚 見證榮耀時刻 2021金獅獎頒獎盛典圓滿收官_fororder_04

  監審主席上海師範大學教授金定海

  監審主席 Onbrand創始人陳耀福發表了他的觀念,他認為:“今年的評審中看見不少優秀的作品,有一些具有時代性的作品真讓人開心。作品堅守品牌精神和與時俱進,了解消費者,創造出具有洞察力的作品,這樣才會幫助到成功的行銷。希望金獅獎評選出來的優秀廣告作品能為行業創造新的觀點,讓大家有所啟發和收穫。”

雲端相聚 見證榮耀時刻 2021金獅獎頒獎盛典圓滿收官_fororder_05

  監審主席 Onbrand創始人陳耀福

  在四輪頒獎環節中,創意製作類、行業類、影視類、新趨勢類、商業類獎項陸續頒出,其中最受關注的最佳導演獎項金獎由導演丁雨晨衛冕,bilibili-《喜相逢》 斬獲最佳廣告影片金獎,而引發終審會評審團激烈評議的評審團大獎最終被海爾三翼鳥的《懶人時代》拿下。

  上海師範大學金定海教授評價稱,《懶人時代》有畫面、有張力、洞察、創新和人性的深度,通過一個很小的視角來展示,用不一樣的角度,講述主流的價值觀的輸出,去闡述年輕人對未來生活的嚮往和理解。

  除此以外,《懶人時代》還獲得了最佳攝影金獎、家電辦公類最佳廣告影片金獎、最佳導演銀獎、最佳剪輯銀獎、最佳女主角銅獎,當晚共拿下6座獎盃,收穫豐厚。

  值得關注的是,2021金獅獎的報獎作品經過千人評審團的層層篩選和打分,最終有400余件作品經過激烈角逐最終入圍。這意味著2021年的獲獎作品不僅得到了專業角度的認可,還有許多跨界、跨行業的認可與建議,為金獅獎提供了更多元的思維碰撞。

  “最佳網絡人氣影片獎”自10月19日投票活動開啟以來,網友投票熱情高漲,競爭激烈。金獅獎組委會秉承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根據觀眾喜愛度頒出一金二銀三銅共6個獎項的作品。一汽-大眾捷達丨騰訊廣告《不走捷徑就是捷達》拿下最佳品牌主、最佳競爭戰略獎2項金獎。

  直播期間,美啦美啦聯合監製大左、亞博廣告創始人Tina、新世相創意總監黃旻旻與網友在頒獎盛典現場互動,分享拍攝製作的經驗、暢聊未來視頻內容和傳播方向的看法和建議。2021金獅國際廣告影片獎獲獎名單已揭曉,獲獎名單及完整獲獎作品已公佈在金獅獎官網。(文/娜娜)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