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瓦克化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中國的改革開放應注重全球化思維

2018-05-16 09:59: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陳艷):瓦克化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施拓知日前在接受記者專訪時表示,在過去的近三十年,他親眼見證了中國基礎設施建設和人民生活水準發生的巨變。尤其是近二十年來,中國吸引了大量的外國企業來華投資。中國越來越開放,越來越國際化。事實證明,改革開放是一條正確的道路,是中國一個重要的選擇。

  施拓知表示,隨著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中國應該更多地思考其在世界上扮演的角色,加強全球化思維。施拓知表示,在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的中外企業家代表座談會上,他深切感受到了習近平主席對實現“讓發展更有品質,讓治理更有水準,讓人民更有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目標的熱情。習主席在年會開幕式和中外企業家代表座談會上宣佈的一系列深化改革開放的舉措,讓瓦克化學更有信心在中國不斷擴大本土創新和生産能力,支持中國産業升級、人民生活品質的提高以及可持續發展,積極參與中國的改革開放進程,與中國經濟共同發展。

  瓦克化學是有機硅、聚合物、精細化學品、多晶硅和半導體領域的市場領先者,從上世紀七十年代開始進軍中國市場。目前,瓦克化學為中國的光伏、汽車、電子、醫藥及消費品等多個主要行業領域提供優質創新的産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