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提升乳品品質 企業公開承諾”活動舉行 蒙牛做出鄭重承諾

2019-10-17 10:18: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6日上午,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在京舉辦“提升乳品品質 企業公開承諾”活動。蒙牛集團副總裁楊志剛出席會議,代表蒙牛就品質安全管理原則、牧場和供應商管理、品質安全全程可追溯、品質安全風險自控自查、打造智慧化信息管理系統、遵循“三同”標準、品質管理隊伍和體系建設等方面做出鄭重承諾。

蒙牛集團副總裁楊志剛

  活動由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孫梅君主持,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黨組書記、局長肖亞慶出席活動並講話。活動中,共有包括蒙牛在內的12家大型乳企負責人現場分別作出承諾,中國乳製品工業協會和70余家參會乳品企業共同發出“提升乳品品質 我們共同行動”倡議宣言。本次活動既是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推進奶業振興保障乳品品質安全的意見》的具體行動之一,又是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頒布實施10週年系列活動之一。充分展示十年來乳品行業的發展及食品安全監管成效,進一步督促乳品生産企業落實食品安全主體責任,推動提升乳品和嬰幼兒配方奶粉的品質安全水準。

“提升乳品品質 企業公開承諾”活動現場

內蒙古蒙牛乳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開承諾書全文

  國家發展改革委、工業和信息化部、農業農村部、國家衛生健康委相關司局負責同志,地方市場監管部門、行業協會、企業界、新聞媒體和消費者代表參加了本次活動。(圖文/小迪)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