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藝學同輝——劉孟嘉從藝50週年書畫篆刻展開幕

2019-11-25 08:46:52|來源:大眾日報|編輯:陳晨

  11月23日,由山東師範大學、 山東省書法家協會聯合主辦的“藝學同輝——劉孟嘉教授從藝50週年書畫篆刻展”在山東省圖書館舉行。此次展覽展出書畫篆刻作品近200幅,持續至11月28日。

  劉孟嘉,名樸,1952年生,祖籍山東諸城,山東師範大學教授、碩士研究生導師,日本中京大學研究員,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劉孟嘉自幼喜愛傳統文化,自1975 年師從藝術大師朱復戡學習金石、詩詞、古文、書畫、《説文解字》等,備受朱復戡先生獎掖,視為重要傳人並寄予厚望。劉孟嘉文武兼修,書印同治,50年廣採博收,為朱(復戡)派藝術的重要代表性藝術家,也是吳(昌碩)派藝術的第三代傑出傳人。(劉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