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雅士利、貝拉米簽約2020進博會 蒙牛“進博舞臺”再擴容

2019-12-09 10:45: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12月8日,蒙牛旗下雅士利、貝拉米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成功簽約,成為首批拿到2020年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展會“入場券”的新西蘭和澳大利亞乳企。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與雅士利新西蘭乳業、貝拉米分別簽署第三屆進博會參展協議,中國駐新西蘭使館經商參贊黃岳峰等嘉賓出席簽約儀式。

  兩大品牌簽約明年進博會

  據了解,這是進博會今年首次走進新西蘭招商。孫成海表示,蒙牛、雅士利對進博會的積極參與和支持,特別是在食品展區的展示,為進博會的成功舉辦增光添彩。雅士利國際控股執行董事兼總裁張平表示,雅士利致力於匯聚優質奶源,在新西蘭自建工廠,通過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這樣的國家平臺,為中國寶寶帶來更優質的産品。

雅士利新西蘭首席運營官Rémy Charbonnel(左)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右)在簽約現場

  另外,在此期間,正逢蒙牛收購貝拉米股權議案獲後者股東大會通過,收購進程提速,這意味著貝拉米或將以蒙牛大家庭成員的新身份亮相2020年第三屆進博會。

  本次簽約儀式上,貝拉米有機首席運營官 Peter Fridell表示,2019 年貝拉米有機在國內跨境電商平臺表現不俗,有機奶粉系列在有機跨境品類排名第一,有機米粉系列在跨境品類排名第三。未來,貝拉米有機希望借助中國這一不斷擴大的開放市場,實現品牌對有機生活理念的推廣,從而帶給消費者更多純凈、優質的有機産品。

  分析認為,蒙牛攜雅士利、貝拉米一同參展明年進博會,體現出身為亞洲乳業領軍者的綜合實力與市場信心,未來將加速實現邁向全球頂級乳業巨頭的步伐。

  奶粉戰隊再添猛將

  在今年11月舉行的第二屆進博會期間,雅士利國際攜雅士利、朵拉小羊、多美滋及戰略合作品牌Arla“寶貝與我”等奶粉矩陣布展。相隔不遠處,貝拉米展區依稀可見。明年貝拉米的正式加入將使蒙牛“進博舞臺”的嬰幼産品陣營再擴容。

  蒙牛集團總裁盧敏放在本屆進博會上特別指出,蒙牛收購貝拉米後第一件事是要進一步挖掘品牌潛力,幫助其深度開拓中國市場。而專注有機品類的貝拉米也將對蒙牛高端奶粉系列進行有力補充。

貝拉米有機首席運營官 Peter Fridell(左)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右)在簽約現場

  貝拉米有機首席執行官Andrew Cohen也在進博會期間透露,貝拉米將在明年陸續推出高端有機羊奶粉、超高端有機奶粉産品,中文版有機米粉及DHA發酵乳果泥也將在明年3月與線下消費者見面,“這將對我們在線下渠道的拓展産生非常積極的影響”。

  整合全球資源營養全球

  業內普遍認為,貝拉米將與新西蘭雅士利、澳大利亞LDD、Burra一同完善蒙牛在大洋洲産業鏈的協同效應,加速實現從“Global for China”向“Global for Global”的實質性轉變。

  目前,蒙牛已在澳大利亞、新西蘭打通了從奶源到生産銷售,從研發到品質管控的全部環節,並做到了從低溫、常溫到奶粉産品的全覆蓋。如今,蒙牛國際化發展戰略已經在全球五大洲落地,彰顯出蒙牛國際化路徑趨於成熟。

  從供應鏈的角度,LDD、Burra Foods及貝拉米之間的合作,將為亞太地區的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産品的同時帶來更大的協同效應,尤其在高端液奶領域。目前,蒙牛産品已成功進入新加坡、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緬甸、柬埔寨、蒙古等市場,蒙牛“以我為主”的全球乳業價值鏈體系正在成形。

  今年以來,蒙牛與俄羅斯、烏拉圭等國家在奶源、貿易等方面的深化合作,更成為“一帶一路”倡議下中國乳業“走出去”的標杆。蒙牛總裁盧敏放表示,海外各國,尤其是“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乳業優勢是互補的,擁有廣泛的共同利益,要促進“從牧草到奶杯”的産業鏈各環節共同分享發展紅利,通過構建“全球乳業共同體”,推進全球乳業實現共治、共享、共贏的包容性、可持續發展。(圖/文 小迪)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