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主打綠色健康 第十一屆北京國際酒店、餐飲及食品飲料博覽會在京舉辦

2021-07-31 16:09: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7月29日,第十一屆北京國際酒店、餐飲及食品飲料博覽會(HCSA)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靜安莊館舉行。據了解,本次活動為期三天,邀請了業內400余家展商共襄盛會,組織近1000家專業採購商到場參觀對接,旨在共同搭建産銷對接、品牌孵化、對外合作一站式上下游交流的有效平臺,促進大北方地區行業産業整合、産品迭代協調發展。

博覽會現場

  本屆博覽會設置三大展區,分別為餐飲供應鏈展示區、酒店用品及餐飲展示區、食品飲料展示區,通過全方面、多維度展品展示與創新展區佈局,為餐飲終端領域消費場景打造互動式採購體驗,提供從設備到食材,從餐品包裝到智慧餐飲配套服務的完整供應鏈平臺,更精準、更高效,集中面見多領域專業買家。

  僅開幕當天,包括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的10余個參觀團和兩萬多名觀眾到場採購交流、洽談合作。在現場,博覽會採取有效措施保證産品曝光度和交易率:展會打造了食品餐飲包裝展區,響應餐企換新裝熱潮;為助力鄉村振興,設置了山西省農副産品展覽展示區;更有維肯十谷啤酒等餐飲産品入駐展出,順應了消費者追求綠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費趨勢;此外,為擴大展覽規模,王致和食品、北京六必居、四川翔林食品、蘇州市小錦漁食品等其他多家知名品牌也悉數參與其中。博覽會同期還將舉辦第四屆(京津冀)酒店及餐飲業發展論壇、採供對接論壇等20余場配套活動。

博覽會現場

  北京國際酒店、餐飲及食品飲料博覽會已經連續舉辦了十屆,深耕酒店及餐飲業的歷史長達十年,已發展成為北方地區餐飲酒單行業內高品質的“採購對接平臺”。本屆博覽會在往屆基礎上全新起航,積極貫徹落實國家相關行業政策,將持續推動行業創新升級、形成規模經濟、發揮渠道優勢、擴大酒店、餐飲、食品行業品牌影響力和美譽度,不斷地創新行業價值,助力酒店、餐飲、食品行業迎接大規模、高品質、新業態的新一輪提振和持續繁榮。(圖/嗣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