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氣候變化 我們共同行動 第六屆中國(深圳)國際氣候影視大會即將舉辦
2021-10-12 16:09: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應對氣候變化 我們共同行動  第六屆中國(深圳)國際氣候影視大會即將舉辦_fororder_截屏2021-10-12 上午10.24.07

  國際在線消息:第六屆中國(深圳)國際氣候影視大會將於10月15日-22日在深圳舉辦。活動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共深圳市委宣傳部、深圳市科學技術協會、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龍崗區人民政府、深圳市標新科普研究院(深圳市航都文化産業投資有限公司)承辦。

  作為中國首個以“應對氣候變化”為主題的公益綠色傳播活動,中國(深圳)國際氣候影視大會貫徹生態文明思想,積極推動綠色發展傳播工作,通過影視作品徵集評優、專業論壇、公眾展映、公益講座、能力工作坊等方式向專業觀眾及普通市民傳遞生態環境的知識,並引領各種環保行動。

  據悉,本屆活動由專業論壇、評優晚會、綠色低碳生活展覽、公益展映和科普講座、"青鋒少年"杯攝影作品大賽五部分構成。其中主論壇《“脫碳”變革開啟綠色未來》、分論壇《零碳社區,踐行碳中和責任》《打造碳普惠平臺,倡導全民低碳行動》《雙碳背景下如何發揮碳市場和碳金融的作用》以及綠色低碳創新技術分享將邀請來自政府、科研院所、企業、NGO和媒體的各界人士共同展開“雙碳”背景下各領域的行業交流。

  活動專題已于近日上線,更多詳情可點擊https://ge.cri.cn/special/2021HCCFF。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