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GIEC2017全球互聯網經濟大會舉行 愛泊車獲獎

2017-09-07 11:41:01  來源:中新網  編輯:徐佳航   責編:許煬

  9月5日,以“萬物互聯聚變未來”為主題的“GIEC2017全球互聯網經濟大會暨萬物智慧大會”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愛泊車憑藉全球獨創的全場景圖像識別演算法城市級智慧停車産品AIpark City、全智慧化的商業級智慧停車産品AIpark One,榮獲了“年度最具影響力城市智慧停車企業”。

GIEC2017全球互聯網經濟大會舉行 愛泊車獲獎

  愛泊車利用目前世界領先的全場景車輛軌跡圖像識別技術,結合“AII藍色大腦”核心技術及智慧化設備“AIpark天眼”推出了“AIpark City”城市智慧泊車管理系統,全面超越手持終端設備、地磁、視頻樁等現有城市停車管理方式,突破了路側停車車牌識別的行業難題,實現全天候7X24小時監管泊車位,無論白天夜晚、風霜雨雪都能清晰抓取完整的停車圖像記錄,同時配合電子支付功能實現停車場無需人工的全智慧化管理,徹底解決城市停車亂收費的管理難題。

  目前,“AIpark City”城市智慧泊車管理系統已在北京、石家莊、邯鄲等城市率先正式商用落地,運營效果大幅提高了城市公共停車場服務效率,降低了運維成本,改善了欠費情況,得到了各地政府的肯定與讚揚。

  針對商業停車場,愛泊車推出全智慧化運營管理産品AIpark One系列,適用於各類場景的停車場,通過全套智慧化硬體、多維度管理系統、雲端服務平臺和7*24小時運維保障等技術手段和完善的服務體系支持,大幅提高停車場通行效率,提升停車場管理形象,減少人力成本,從根本上杜絕“跑冒漏滴”,讓車主真正體驗到“互聯網時代”下的智慧停車服務。目前,北京、上海、天津、石家莊、邯鄲、西安、濟南等城市的千余家停車場成功接入AIpark one,使用AIpark One産品後車場平均收入提升40%以上,運營成本下降了30%。

  當前,我國政府一直在大力推進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建設,鼓勵技術創新、科技革命,愛泊車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開創全新的智慧停車4.0時代,讓停車難等現狀完全改觀,使市民出行體驗徹底改善,本次獲獎也是行業對愛泊車的肯定,愛泊車將一如既往不斷創新突破,開啟城市智慧停車新時代,最終實現“智慧出行,優雅泊車,互通美好生活”的願景。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