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莫斯科地鐵開通支付寶購票吸引中國遊客

2017-09-13 12:56:46  來源:參考消息  編輯:徐佳航   責編:許煬

  參考消息網9月13日報道:俄媒稱,在莫斯科中央環線上5個站點9月10日啟動了支付寶購票新試點項目,這將使莫斯科中央環線更受中國遊客的青睞。

  據俄羅斯莫斯科城市新聞網(Mskagency)9月10日報道,“如今,莫斯科中央環線盧日尼基站已經啟用了支付寶購票。目前該項目涵蓋中央環線的5個站點:盧日尼基站、伊茲邁洛沃站、商務中心站、火車頭站和加加林廣場站。”莫斯科地鐵第一副總裁羅曼·拉特波夫介紹。

出海記|俄媒:莫斯科地鐵開通支付寶購票吸引中國遊客

莫斯科中央環線啟用支付寶購票的5個站點。

  報道援引莫斯科地鐵新聞處發佈的消息稱,為方便中國乘客購票,中央環線購票窗口貼有中文提示,收費口還裝有專用PIN-Pad設備,可以生成並列印支付所需的二維碼。

  據報道,2016年,到莫斯科旅行的中國遊客數量超過130萬,今年人數還將繼續增長。為了吸引中國遊客,莫斯科地鐵提供支付寶購票服務,首期5個地鐵站試點主要集中在去年新建的莫斯科中央環線上。預計明年,莫斯科所有地鐵站將支持支付寶購票。莫斯科地鐵第一副總裁羅曼·拉蒂波夫説,為方便遊客,莫斯科地鐵會全力以赴!

  報道稱,共有兩類票種可供中國乘客選擇:按次計費票和24小時不限次票。乘客支付所選票種的步驟為:先使用支付寶App掃描票據上的二維碼,支付後即可獲得車票。

  據記者了解,莫斯科中央環線是位於莫斯科市區範圍內的一條環形鐵路,2016年9月10日正式通車,鐵路全長54公里。其購票系統部分與地鐵共用,一些站點還設有地鐵換乘通道。

出海記|俄媒:莫斯科地鐵開通支付寶購票吸引中國遊客

一名中國遊客在莫斯科中央環線盧日尼基站用支付寶購票。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