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基岩資本助天地薈赴美上市 中國寵物食品境外"第一股"登陸納斯達克

2017-09-22 11:21:2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許煬  責編:韓東林

  北京時間2017年9月21日晚,由基岩資本輔佐上市的青島天地薈食品有限公司正式登陸美國納斯達克主板,上市代碼:“PETZ”。在上市第一天,青島天地薈食品有限公司股價收于6.41美元,較IPO發行價4.25美元上漲50.8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0922111355

  青島天地薈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以“全球寵物食品專業製造商”為目標,從事寵物食品加工有十幾年的歷史。其致力於打造寵物食品類目的研發、生産、銷售于一體的專業公司,擁有纏繞咬膠類食品、乾燥肉類食品、濕類罐頭食品、潔齒類食品、餅乾類食品共五大系列産品,200多個品種,已覆蓋了寵物對食品的不同類型的需求,對全球寵物食品採購商實現一站式採購。通過上市招股書可以看到,此次上市募集資主要投資以下項目:寵物産業電子商務中心項目、技術研發中心升級改造項目、寵物文化旅遊觀光生産線項目、補充流動資金項目等,未來將加大對亞太和美國、俄羅斯等地區的開發力度,實現銷售市場的多樣化。

  作為天地薈赴美上市的基石投資者,基岩資本早已活躍在納斯達克的舞臺,用其在華爾街深耕多年的資源優勢,助力許多優秀企業完成“走出去”的夢想。基岩資本岑賽銦表示:“本次助力天地薈,首先是看好寵物行業這一藍海市場。時代發展使人們對寵物食品的要求也日漸提升,而天地薈作為國內寵物食品生産的佼佼者,在技術及用料上已經獲得了市場的認可,這就意味著也將獲得資本市場的認可。”(內容來源:基岩資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