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保加利亞和中國工商界人士探討促進“一帶一路”合作
新華網  2018-11-22 09:20:26

  新華社索非亞11月20日電:來自保加利亞和中國的上百名工商界人士20日出席在保首都索非亞舉行的共建“一帶一路”工商合作機制與平臺大會,探討如何促進雙方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的合作。

  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執行主席讓—蓋·卡裏埃向保加利亞工商界介紹了該機構推動“一帶一路”務實合作的相關項目。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副主席李中航表示,“一帶一路”建設為中保兩國帶來巨大合作機遇,願攜手保加利亞工商會,搭建合作平臺,推動項目落地,促進務實合作。

  保加利亞代表在大會上表示,希望兩國工商界積極推動中國企業在保投資,共同推動“一帶一路”相關項目落地。

  與會代表還就擴大貿易與投資、維護自由貿易等議題進行了廣泛討論。

  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由絲綢之路沿線36個國家的商協會組織于2015年12月在中國香港共同發起成立。目前,這一組織已成為政府與企業間溝通的橋梁和紐帶、商會與會員之間務實合作的平臺和推動“一帶一路”框架下各國務實合作的重要力量。(記者 戰小漪)

編輯:許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