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實踐創新 持續落地 大愛書院養老産品震撼面世

2018-03-22 17:10:4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晨  責編:許煬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陳晨):3月22日,“老了,更幸福—2018大愛書院旗艦養老産品發佈會暨中社聯首家美好社區計劃實踐創新基地落地儀式“在北京萬達文華酒店隆重舉行。本次發佈會由大愛城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香河大愛書院養老中心與《公益時報》社聯合主辦。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周鐵農、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白立忱、中國社會工作聯合會秘書長兼副會長劉京、大愛城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總裁李大彥等領導、嘉賓、業界專家學者及300位長者代表共同出席並見證了這一中國健康老齡産業的盛事。

實踐創新 持續落地 大愛書院養老産品震撼面世大愛書院旗艦養老産品發佈會現場

  “大愛·書院式養老”創新 “四個人人”開養老産業新篇

  大愛城控股總裁李大彥在致辭中談到,大愛城控股投身中國健康老齡産業八載,以“大愛·書院式養老”創新模式整合養老服務、健康醫療、終身教育、現代農業四大産業,建設全齡層、全配套親情健康養老社區,目前已落地京津冀·香河、長三角·崇明島與浙江寧波。

實踐創新 持續落地 大愛書院養老産品震撼面世

大愛城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總裁李大彥先生致辭

  大愛書院位於旗艦項目香河大愛城內,是實踐“書院式養老”模式的服務運營平臺,規劃有獨立生活區、協助生活區、專業護理區、記憶照護區,打造全生命週期、專業科學護理的養老解決方案。此次全新推出的大愛書院旗艦養老服務産品首期提供千余套精裝安養套房,覆蓋居家養老,機構養老,旅居養老三大業務,踐行HMO健康管理理念,通過提供醫療、養生、健康評估、定制護理、書院課程、千畝農場六大板塊、1700項特色養老綜合服務,讓入住的長者們“人人享有美好社區、人人享有養老服務、人人享有家庭醫生、人人享有醫療費用保障”,享受一站式無憂養老生活。

實踐創新 持續落地 大愛書院養老産品震撼面世

大愛書院旗艦養老産品溫暖啟幕

  據記者了解,為了實現“四個人人”的承諾,大愛書院通過整合國內外頂級醫療資源,打造一站式醫療服務體系,搭建以大愛醫療中心、香河大愛醫院、國內三甲醫院及國際知名醫院四為一體的醫院聯合診療體系,並通過構建家庭醫生、醫療專家、醫療機構、醫療費用支付四大體系,在國內率先實現“凱撒模式”養老服務落地運營。

  業內專家表示,“凱撒模式”得以在大愛書院落地的核心是家庭醫生健康管理服務體系的建立。大愛書院為每位入住長者配備一名家庭醫生、一名護士和一名責任客服,對其進行主動式、可持續的跟蹤評估管理,從健康管理到日常診療再到專業轉診,有效預防疾病發生, 從而減少未來可能發生的診療費用。與家庭醫生責任制相配套的是高額的醫療保障模式。

  除了醫療服務的保障,大愛書院同樣關注長者精神生活的愉悅。大愛書院通過高品質的文化教育服務,日常性提供千余門文化課程,更有定制國際遊學,為長者們打造專屬朋友圈,全方位體驗創新老年生活方式,綻放生命活力,實現長者物質精神雙豐收。

 中社聯首家美好社區計劃實踐創新基地落地香河大愛城

  美好社區計劃由中國社會工作聯合會于2017年12月12日正式發起,聚焦城鄉社區營造和社區服務創新,發揮社工專業優勢,以社工、社區和社會組織的“三社聯動”為基礎,整合多方跨界資源,推動美好社區建設。大愛城多年來打造全齡層、全配套的親情健康養老社區,積極推動多元化養老體系、醫療健康及智慧社區發展,探索中國社會化養老新路,也因此獲得美好社區計劃專家委員會的一致認可,被授予全國首家美好社區計劃實踐創新基地的稱號。

實踐創新 持續落地 大愛書院養老産品震撼面世

全國首家美好社區計劃實踐創新基地落地儀式

  首個美好社區計劃實踐創新基地落地大愛城,對於全國的社區建設具有極大的示範和借鑒意義,有力促進社區服務創新,助力社會治理創新,更樹立了環境友好、産業發展、智慧智慧、文化多元、公共參與、綠色環保、可持續發展的美好社區典型。

  全面引進國際戰略合作 支持養老服務管理升級

  發佈會上,大愛書院與上海金匯通航、澳洲Lee Care Solutions及My Flex Health International三家國內外知名企業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積極引入國際先進的技術、經驗及服務,引發業界及媒體高度關注。

實踐創新 持續落地 大愛書院養老産品震撼面世

大愛書院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合作協議簽訂之後,大愛書院將引入澳洲標準化護理培訓和臨床諮詢服務,落地具備國際領先水準的智慧養老管理系統,更將在香河大愛城率先設置直升機備降點,為長者提供緊急醫療需求情況下的直升機院前救援服務。未來,大愛書院將具備高端養老醫護人才培養與智慧養老體系建設能力,具備人才、技術以及管理模式輸出能力,並以此引領社會化養老行業的不斷升級與創新,為中國長者的幸福貢獻力量

  匠心打造一站式無憂生活圈 知名藝術家受邀擔任“首席體驗官”

  在發佈會最後,國內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蔣大為老師重磅現身,並將其知名代表作《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獻給在場所有朋友,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大愛書院高度認同蔣大為老師的藝術成就與匠心精神,邀請其成為“大愛書院首席體驗官”,號召更多的長者老有所為、老有所學,老有所樂,去大愛書院體驗體驗“老了,更幸福”的美好晚年生活。

實踐創新 持續落地 大愛書院養老産品震撼面世

蔣大為老師被授予“大愛書院首席體驗官”

  大愛書院旗艦養老産品作為大愛城控股砥礪八年後的聚力之作,為長者提供一站式無憂養老服務,為“醫養結合”提供有效解決方案,將助力“健康中國”戰略的落地實施,開創中國養老服務新格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