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掌門1對1發佈新定位新戰略 全面升級為素質教育科技公司

2018-11-30 10:04:1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于明彤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消息:“從1到N,從新出發”,11月29日,掌門1對1新定位新戰略發佈會在京召開,正式對外發佈掌門1對1的未來戰略部署和發展策略。發佈會上,掌門1對1正式對外發佈掌門少兒和掌門陪練兩大素質教育子品牌,其中掌門少兒致力於提升少兒的學習力和專注力,掌門陪練則專注于青少兒的音樂教育。由此,掌門1對1正式升級為素質教育科技公司。

  掌門1對1發佈新定位新戰略 全面升級為素質教育科技公司

  掌門1對1創始人兼CEO張翼

  掌門1對1創始人兼CEO張翼介紹,掌門少兒的學習力課程以“成長型思維理論”為教學理念,運用 “MVP 模型”、“情緒 ABC 理論” 等訓練模型和理論方法,結合中國兒童的行為模式以及家庭教育特點,精心打造以“AIGM教學法”為核心的學習力提升課程,其中思維定位、能力訓練、認知調整、自我評估、形成策略、能力提升等6大環節將形成一個完整的學習閉環。掌門少兒通過“自信”和“自律”兩方面訓練改變孩子對自己的評價,激發內在潛能,提升智力,全面驅動孩子的學習動力、提鍛鍊學習毅力、提高學習能力。

  隨著在線教育走向3.0智慧化時代,掌門1對1將AI等智慧新技術與教育進行深度結合的戰略不會改變,智慧化技術將滲透到整個掌門1對1在線教育的學習鏈中,貫穿診、學、教全過程。

  他繼續介紹道,在學生上課前,掌門1對1的虛擬AI老師為學生提供多維度的面試化測評,通過答題、語音交互問答、表情識別等方式,綜合測評學生學習的掌握情況、學習習慣、學習動力和學習熱情。課中,掌門1對1運用AR/VR技術打造沉浸式智慧課堂,在虛擬環境下搭建堪比現實的教學場景。同時,情緒識別功能能夠通過學生的面部表情識別學生的學習情緒,幫助老師控制上課節奏。課後,AI技術則成為老師們的得力“助教”,一方面它可以通過電子墨水準板輸入、筆跡識別技術和知識點分析能力為學生進行課後作業的精準推送,並自動幫助老師完成作業批改;另一方面它能夠智慧生成教學內容(題庫和課件)切片,建設智慧課件,方便老師備課。

  在張翼看來,AI的最大意義在於“落地”,提升課堂品質,提高學習效率,給學生和老師帶來真正有效的幫助。目前,掌門1對1已經在情緒監控、課程規劃、學情跟蹤、作業批改等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未來,智慧化仍將作為掌門1對1堅持的重要戰略。

  掌門1對1發佈新定位新戰略 全面升級為素質教育科技公司

  尼爾森公司總監何歆

  發佈會上,尼爾森公司總監何歆分享了K12在線輔導的消費者洞察結果。她表示,在“互聯網+教育”相關政策和用戶需求的雙重推動下,預估截至2018年底,整體在線教育市場規模將超過 3000 億元,並且在未來幾年間繼續保持穩步的增長態勢。

  根據《掌門1對1在線輔導行業調研》,在垂直領域小學3年級至高中的適齡家長人群中,註冊掌門1對1的比例佔到了63%,而在這些用戶中,購買過K12在線1對1全科輔導課程的比例也已經達到了59%。發佈會上,掌門1對1創始人兼CEO張翼正式對外宣佈,其註冊學員人數已經突破1000萬,全國教研員人數突破1萬名。

  掌門1對1發佈新定位新戰略 全面升級為素質教育科技公司

  掌門1對1與分眾傳媒達成戰略合作

  發佈會上,掌門1對1與分眾傳媒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在深化大眾教育認知、推動在線1對1發展方面進行探索和嘗試。分眾傳媒CEO江南春對掌門1對1所取得的成績表示認可,他表示:“掌門1對1如今已經成為了垂直領域賽道上當之無愧的“獨角獸”,每10個用在線1對1全科輔導産品的孩子,就有6個選擇掌門1對1,這給了掌門1對1未來發展更大的想像空間。”(圖/文 三水)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