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執禦與中外運簽約 拓展深化戰略合作

2019-05-20 13:09:4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陳晨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5月17日,浙江執禦與中外運在執禦杭州總部簽署《關於拓展深化戰略合作的諒解備忘錄》。執禦高級副總裁萬國平與中外運跨境電商物流有限公司總經理肖成路簽署上述備忘錄。雙方相關業務負責人參加簽字儀式。

執禦與中外運簽約 拓展深化戰略合作

執禦與中外運高管在簽約儀式上洽商新的合作

  中外運是執禦最早的物流合作夥伴之一。自2013年以來,執禦與中外運雙方在跨境物流的全鏈路服務方面開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此次簽署的合作文件,將雙方戰略合作拓展和深化到新的水準。雙方將在跨境物流合作、供應鏈體系等領域進一步整合專業資源,提升優勢互補,以更好抓住市場戰略機遇,實現長遠共同發展。

  中外運是中國最大綜合物流整合商之一,服務網絡覆蓋全國,遍及全球主要經濟帶,具備齊全的業務功能和全程供應鏈服務能力。

執禦與中外運簽約 拓展深化戰略合作

執禦與中外運領導互換協議文本

  執禦高級副總裁萬國平表示,執禦基於在中東市場多年的積累和深耕,擁有完整産業鏈優勢及先進的數據、技術資源。過去幾年來,執禦和中外運的合作順暢、務實,進展順利,這為彼此了解和信任奠定了堅實基礎,雙方對開拓相關市場也有著許多共識。此次簽署新的合作文件將雙方夥伴關係提升至一個新的起點,我們對更廣泛、更深度的合作充滿信心。

  肖成路總經理表示,當前在互聯網、大數據的驅動下,供給側改革日益深化,同時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深入推進,全球化電子商務的作用日益凸顯。此次簽約將進一步拓展、深化雙方業已存在的良好合作,體現了雙方對共同發展的高度共識。我們相信中外運與執禦的共贏合作將取得更多成果。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