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山東聯通重磅發佈智慧光網“SD-FAST”産品

2019-05-22 14:22:15  來源:中國經濟網  編輯:韓東林   責編:韓東林

  5月21日,山東聯通在濟南隆重召開“智聯齊魯 快贏未來”發佈會,在中國聯通政企精品網的基礎上,重磅發佈山東聯通智慧光網“SD-FAST”産品,進一步推動山東基礎通信設施升級換代,賦能各領域産業夥伴和行業客戶,主動服務山東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山東省廣播電視臺、齊魯銀行、華為公司相關領導以及政府和企業屆50余家客戶代表200余人蒞臨本次大會。

山東聯通重磅發佈智慧光網“SD-FAST”産品

  山東聯通智慧光網品牌之所以命名為“SD-FAST”,主要源於其區別於傳統專線的四大優勢:F代表“快速響應”,實現業務“天”級開通、“秒”級提速;A代表“彈性頻寬”,2M-100G的頻寬顆粒隨需而選;S代表“自助服務”,客戶通過APP或Web實現網絡自主監控和服務自助升級;T代表“時延可視”,時延縮短到毫秒級,並且可視可選。這四方面優勢為客戶組網帶來了革命性變化,為政企客戶提供了更加高效、可靠、智慧、豐富的高品質網絡服務。

  山東聯通孫景華副總經理在致辭中表示,山東聯通在積極履行基礎通信服務社會責任的同時,始終緊扣時代脈搏,堅持創新發展,以專業、專注的姿態著力強化信息化與産業化創新融合發展能力。今年以來,進一步加快面向公眾用戶和行業客戶的創新服務能力儲備和輸出。2018年以來,中國聯通在全國範圍建設部署政企精品網,今天,山東聯通在省內率先建成發佈架構領先、網絡領先、服務領先、覆蓋領先的智慧光網“SD-FAST”産品,標誌著山東聯通在推進信息化與産業化創新融合方面的服務能力又邁上了一個新的臺階。

山東聯通重磅發佈智慧光網“SD-FAST”産品

  齊魯銀行副行長李九旭先生作為客戶代表進行了體驗分享。李九旭副行長表示,齊魯銀行選擇山東聯通高品質專線已經穩定運行超過10年,銀行等金融企業出於對安全性、穩定性的嚴格要求,傳統數字電路一直以來都是銀行組網中的首選,但隨著當前金融模式的不斷豐富升級以及雲數據中心等業務的發展,金融企業對網絡頻寬、時延以及組網的靈活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齊魯銀行作為首批受邀進行體驗使用的金融企業客戶,真切感受到了智慧光網帶來的快速響應、彈性頻寬、自助服務、時延可視的智慧服務,網絡可用性超過99.99%,省際數據傳輸時延較傳統專線縮短35%,頻寬動態調速由原來的1-2周時間縮短為秒級實現,這些超乎想像的體驗為金融企業提高生産管理效率、優化和豐富服務模式帶來了更大的空間和更多的可能!

山東聯通重磅發佈智慧光網“SD-FAST”産品

  山東聯通政企客戶事業部總經理亓健和網絡發展部總經理張勇分別圍繞智慧光網産品優勢和網絡優勢做了主題發佈演講。

山東聯通重磅發佈智慧光網“SD-FAST”産品

  架構上,智慧光網基於華為公司的雲化引擎實現對網絡的全面管理、控制和分析,實現客戶自助式能力管控和性能可視;網絡上,基於PeOTN技術打造全球首個“國-省-市-縣-鄉”端到端一體化政企專網,同時在全國率先完成SDN化的雲網一體改造,全面提供“好網+好雲+好應用”的融合組網保障;服務上,用戶端設備即插即用,業務開通時長由月縮短到天,故障定位縮短至分鐘級,客戶還可通過自助APP,實時檢測網絡狀態,實時或預約調速,大幅提升網絡服務體驗;覆蓋上,部署了山東省內10ms時延圈,圍繞濟青煙新舊動能轉換核心區構建了3ms超低時延圈,實現環渤海最優時延體驗。北接京津冀、環渤海,南到長三角、大灣區,同時山東聯通正全力推進青島國際出口局建設,建設投産後可直達日韓地區,傾力打造業務通達的超低時延網絡。

山東聯通重磅發佈智慧光網“SD-FAST”産品

  同時,在本次發佈會上,山東聯通聚焦重點行業,以智慧光網“SD-FAST”産品發佈了政企精品網行業解決方案。

  面向黨政軍客戶,依託智慧光網打造一張安全可靠、高效穩定的專屬網絡,物理隔離的專屬通道將保證數據傳輸的絕對安全,多路徑容災機制可實現網絡的平滑切換,確保網絡可用率超過99.99%,為智慧城市、電子政務、社會治理等領域提供安全穩定的網絡保障。

  在金融行業,依託智慧光網,將為客戶打造毫秒必爭、高安全高可靠的全光網絡保障,時延相比傳統專線降低50%以上,同時提供雲側的增值服務包,如雲災備、雲盾、失信人觸達、智慧AI機器人等,為金融數據的傳輸和存儲打造更加堅固的網絡堡壘。

  面向醫療行業,以大容量、低時延、智慧化的組網為醫院信息化、醫聯體建設帶來更快捷的服務,為醫療雲,影像雲、雲HIS、雲災備等專業雲服務提供“秒級下載”的極致網速以及百G以上的傳輸容量,為智慧醫療應用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針對高端製造業,廣覆蓋、低時延、智慧化的網絡服務為企業分支互連、雲間互連、智慧車間、生産管理上雲、高性能雲計算等提供更加智慧可靠、高效敏捷、自助可管的服務,讓信息暢通無阻。山東聯通智慧光網與中國聯通通達全球6大洲以及全國31個省份220個城市的網絡無縫銜接,為跨國跨省的精品網絡連接服務提供了全面支撐。

山東聯通重磅發佈智慧光網“SD-FAST”産品

  “網絡為您而建,頻寬供您來調,服務隨您而定,時延由您來選”,山東聯通表示,要秉承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的宗旨,不斷進行産品、網絡和服務升級,為政府及各行業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化網絡解決方案,助力政企信息化智慧化轉型,為山東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提供強勁新動能。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