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聯想Z6青春版1099元起 北斗三代信號系統加持

2019-05-23 08:51:13  來源:環球網  編輯:韓東林   責編:韓東林

  5月22日,聯想集團在國家北斗科技園舉辦了主題為“一路精準”的手機新品發佈會,帶來了全球首款搭載國産雙頻定位晶片、唯一支持北斗三號信號系統的手機——聯想Z6青春版。作為聯想手機的又一力作,聯想Z6青春版外觀時尚、性能強悍,起售價為1099元。

聯想Z6青春版1099元起 北斗三代信號系統加持

聯想手機 & 華大北斗“國産雙頻北斗晶片民用化戰略簽約儀式”現場

  同時,聯想手機與華大北斗進行了“國産雙頻北斗晶片民用化戰略簽約儀式”。北斗導航定位系統作為中國自行研製的全球定位系統,是國家“中國芯”戰略的重要部署。而聯想手機具有強大的技術儲備和豐富的應用經驗。雙方強強合作,在打造具備強大實力的産品同時,也進一步推動北斗導航民用化進程,意義非凡。

聯想Z6青春版1099元起 北斗三代信號系統加持

聯想集團副總裁、手機事業部總經理 常程

  聯想手機始終以“良心優品”為基本理念,最近動作不斷,連續推出多款頗受市場和用戶好評的産品,無論是品牌口碑還是市場排名,都有較大幅度提升。此次聯想Z6青春版的發佈作為推動“聯想 智慧中國”全新願景落地的又一重大戰役,消費業務持續以“生而向上”的品牌主張不斷突破,致力於用切切實實的品質,為用戶提供優質産品。

聯想Z6青春版1099元起 北斗三代信號系統加持

“兩彈一星”功勳科學家、北斗導航工程首任總設計師、中國科學院孫家棟院士

  “兩彈一星”功勳科學家、北斗導航工程首任總設計師、中國科學院孫家棟院士,受邀出席了本次發佈會,助力聯想手機與北斗民用化的共同前進,並在會上表示:“做北斗是為了天上好用,地面用好,現在做的事情就是讓地面用好。”聯想集團副總裁、手機事業部總經理常程也借此分享了與北斗合作的初衷,“相信聯想Z6青春版是一個開始,也希望更多的手機廠商能借聯想Z6青春版認識北斗、相信北斗、選擇北斗,為用戶帶來更準的定位,更豐富的使用場景、更好的使用體驗”。

  “北斗中國芯”強悍定位,鑄就“一路精準”

  聯想Z6青春版搭載的HD8040北斗高精度導航定位晶片基於華大北斗Cynosure平臺架構,在一顆晶片上集成了射頻、基帶、處理器、記憶體等單元,既縮小了晶片尺寸,又極大地優化了功耗,真正實現了單晶片雙頻北斗高精度定位解決方案。

聯想Z6青春版1099元起 北斗三代信號系統加持

聯想Z6青春版搭載HD8040北斗高精度導航定位晶片

  聯想Z6青春版在支持北斗導航定位系統的同時,還支持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四種定位系統:GPS、GALILEO、QZSS、GLNONASS,定位更加準確,導航反應更加快速,導航播報時間更為提前。除此之外,聯想Z6青春版的雙定位天線設計,信號接受能力更強,真正實現讓“一路精準”隨時相伴。

  美學與性能並駕齊驅,實力詮釋“千元制霸”

  聯想Z6青春版在擁有準確定位導航功能的同時,也完美的展現了性能與美學的融合。聯想Z6青春版搭載高通驍龍710 AIE處理器,性能提升的同時,功耗進一步降低,帶來更好的用機體驗;最高 6GB+128GB的存儲空間,為軟體運行和日常使用提供足夠的空間保障; 4050mAh的超大電池容量,7.88mm厚度帶來同級別電池容量下的最薄機身,輔以智慧變頻省電技術,搭配15W快充機身+18W快充頭。

聯想Z6青春版1099元起 北斗三代信號系統加持

聯想Z6青春版採用驍龍710 AIE處理器

  聯想Z6青春版 “騎士黑”和“幻彩星塵”兩種機身顏色搭配不同的工藝,將科技美學更加淋漓盡致的演繹。Unibody一體化機身設計,觸感溫潤順滑,無縫手感令您一握難忘。源自ThinkPad的Rollcage高強度鎂鋁合金防滾框架,為整個機身結構提供強有力的支撐。

  聯想Z6青春版採用6.3英寸微孔水滴屏設計,擁有93.07%超高屏佔比,同時支持HDR 10影院級顯示效果。搭配杜比全景聲,提供數字電影級的視聽水準,大片效果傾力還原。聯想Z6青春版同樣搭載了四維調音系統和1217線性揚聲器,讓你通過手機就能聆聽天籟。而3.5mm耳機介面+數字Type-C+藍牙LDAC三種音頻解決方案,更可以自由選擇最適合的聽音方式。

聯想Z6青春版1099元起 北斗三代信號系統加持

聯想Z6青春版

  聯想Z6青春版預裝ZUI 11系統,帶來全新4D U- touch,通過體感手勢操作,晃動手機、敲打螢幕快速打開軟體應用。提供視頻勿擾、小窗播視頻、AI智慧識別等功能,配合高通驍龍710 AIE處理器,軟體硬體共同協作,相得益彰,操作更流暢。

  AI三攝,洞察至美瞬間,智慧捕捉永恒

  聯想Z6青春版後置AI三攝,1600萬像素主攝鏡頭、800萬像素長焦鏡頭和500萬像素景深鏡頭的三攝組合,可實現2倍光學變焦、8倍混合變焦,聚焦人物更突出,拍攝更智慧。提供AI逆光超畫質、AI變焦超畫質、AI人像超畫質等多種拍照功能,造就千元拍照神器。

  全新一代手持超級夜景拍照技術,採用人眼倣生動態範圍增強、像素級多幀對齊除抖、多幀融合降噪技術,提升夜景拍攝效果。聯想Z6青春版前置的1600萬像素鏡頭,擁有2.0μm最大等效像素面積,可實現3D全方位美型、3D自然美粧、3D修容光等功能,自拍更細膩,處理更自然。

聯想Z6青春版1099元起 北斗三代信號系統加持

聯想Z6青春版1099元起售

  據悉,聯想Z6青春版于5月22日發佈當天開啟預約,5月28日線上+線下全渠道開售,4GB+64GB版本僅售1099元。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