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籃球與咖啡的碰撞 瑞幸咖啡助攻2019 NBA中國賽

2019-06-18 18:05:4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韓東林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北京瑞幸咖啡(Nasdaq:LK)與NBA(美職籃)中國簽約,官方宣佈其成為2019 NBA(美職籃)中國賽官方市場合作夥伴,強力助攻當季賽事。雙方將攜手,在為廣大中國球迷帶來時尚飲品與精彩比賽的同時,向更多年輕用戶傳遞積極向上、拼搏進取、敢於突破、永不服輸的體育精神。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瑞幸咖啡于2019年5月17日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刷新了全球最快IPO紀錄。瑞幸咖啡CMO楊飛表示: ”NBA是世界著名體育聯盟組織,也是中國最受歡迎的國際職業體育聯賽,在中國擁有廣泛的粉絲(群體)和狂熱的愛好者。這些人群和瑞幸咖啡的年輕用戶群體高度契合。” 作為NBA中國賽官方合作夥伴,瑞幸咖啡將為球迷和用戶帶來多樣化的NBA場景體驗和精彩活動,屆時NBA球星還將現身瑞幸咖啡活動現場,與用戶面對面溝通,分享NBA精神。

  NBA中國首席財務官張文正稱: “瑞幸咖啡是國內新零售咖啡的傑出代表,我們歡迎瑞幸咖啡加入NBA中國賽大家庭,也期待雙方聯手,通過瑞幸咖啡的互聯網平臺和線上線下的渠道網絡,共同將NBA中國賽的精彩帶給更多中國球迷。”16屆NBA總冠軍得主洛杉磯湖人將與布魯克林籃網於今年10月10日和12日分別在上海和深圳進行兩場精彩對決。屆時,更多中國球迷將領略到NBA球星風采。

  據了解,2019年瑞幸咖啡計劃新增門店2500家,年底門店總數或超4500家,將成為國內第一大連鎖咖啡品牌。在5月29號舉行的全球供應商大會暨全球咖啡産業論壇上,瑞幸咖啡創始人、CEO錢治亞宣佈,公司將於2021年底建成10000家門店,在門店數和杯數上將全面超越競爭對手。“小藍杯”瑞幸咖啡利用外賣+社交裂變、強化品牌形象、多店型同時落地等措施,迅速“爆紅”,成為了廣受喜愛的咖啡品牌。 在迅速推廣的同時,瑞幸咖啡也積極尋找跨界合作機會。此次雙方的強強聯合,將拓寬瑞幸咖啡的消費場景,傳播咖啡文化,推廣NBA賽事,弘揚體育精神。

  除此之外,瑞幸咖啡作為全球成長最快的咖啡品牌,通過倡導“無限場景”(any moment)這一品牌策略,借助深度的場景融合,已經先後成為2018北京馬拉松、2018中國網球公開賽、2018搖滾馬拉松、沸雪國際單板滑雪大跳臺世界盃、CBA北控籃球隊、2019廈門馬拉松等諸多大型體育賽事的唯一指定咖啡品牌,通過跨界合作的機會,推廣合作雙方的共同價值理念,促進合作雙方的“雙贏”。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