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特侖蘇夢幻蓋全新升級 中國高端乳業迎新一輪變革

2019-08-07 14:38:4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陳晨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近年來,特侖蘇作為國內高端乳業品牌之一,針對消費理念、消費需求和消費動機的改變,以“更好”為核心不斷進行品牌的創新與升級。

  牛奶高端品質的再定義

  近日發佈的中國乳業發展現狀報告中提到,在消費升級環境下,大眾對於與生活密切相關的細化需求在乳業市場已逐步甦醒。這就對乳業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保證産品高品質的同時,還要有不斷創新的理念。從普通牛奶到高端牛奶的品質升級階段即意味著更高要求和更高水準。

  此後,隨著大眾需求的不斷細化,特侖蘇又將牛奶品質進行進一步升級與創新,相繼推出低脂奶、有機奶、谷粒牛奶、嗨MILK牛奶、M-PLUS高蛋白牛奶等,滿足不同細分人群需求。2016年,特侖蘇進行全面品質升級,限定專屬牧場,以更嚴苛要求,孕育出更高的專屬標準:每100毫升牛奶含3.6克優質乳蛋白,120毫克原生高鈣,再次定義“更高”標準。

  牛奶飲用方式的顛覆

  高端牛奶品牌要堅守“匠心”精神,不只體現在工藝品質上,更體現在每一個産品細節的不斷創新中。

  特侖蘇首先顛覆的是牛奶飲用方式。從2018年開始,特侖蘇就開啟了夢幻蓋之路,率先將有機奶進行了夢幻蓋升級,優先搶佔消費者對於夢幻蓋品類的認知:不僅打破了開啟後不易攜帶的局限性;還解決了牛奶開啟後無法密封造成的浪費的情況。這樣即使一次性無法飲用完畢也可以密封,便捷攜帶,隨時隨地飲用“營養”,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飲用體驗。

  2019年,特侖蘇迅速佈局,于7月完成純牛奶、嗨MILK 0脂肪牛奶、M-PLUS高蛋白牛奶等産品的夢幻蓋包裝升級上市。通過細分且全面的産品線佈局將夢幻飲用體驗從日常營養需求場景擴散至品質、減脂、運動等多元化、更細化的營養需求場景,開啟全新營養時代。

  特侖蘇全新升級下,牛奶不僅成為高營養的飲品,更被賦予了“簡單”“自由”的生活方式形態,這又為高端品質增加了新一層內涵。

  牛奶品質標準的全方位升級

  在産品品質不斷升級的基礎上,特侖蘇將品質的理念進行了全方位的擴展。

  2019年年初,特侖蘇同時啟用陳道明、靳東、張鈞甯、鄧倫四位明星代言,將受眾擴展至更加多元化的細分人群,讓不同年齡代際、生活圈層的特侖蘇消費群體,都能夠追求更好的自我成長,實踐自身的價值。

  在代言人的基礎上,特侖蘇進一步根據品牌的理念,尋找到與之契合的綜藝節目進行合作。繼2018年冠名《聲入人心》第一季後,今年,特侖蘇再度冠名《聲入人心》第二季。

  不僅如此,特侖蘇還深度植入進了湖南衛視綜藝《嚮往的生活》第三季。節目中有機奶夢幻蓋一次次開啟,不斷將産品融入更多飲用場景與創新空間,使得牛奶與食物的特色搭配的同時,傳遞著個人理念和創造力的表達。在這個新時代,每位消費者都有著獨特的個性,特侖蘇作為美好生活的催化劑,幫助消費者實現個性化表達。

  在特侖蘇的推動下,乳製品行業正在發生新一輪變更,品牌更加注重推出更有品質,更有內涵的産品。牛奶是一種簡單、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是一種自我認知、價值認同的生活方式,是一種自我個性表達的生活態度。

  “領袖和跟風者的區別就在於創新。”喬布斯的這句話用在乳業品牌身上同樣貼切。特侖蘇從代言人選擇、到品牌理念、再到産品本身,升級是持續、全方位、顛覆性的。從起初提出”更好的成長“,到現在”做更好的自己“,特侖蘇不斷通過“堅守 ”與“創新”夯實著“更好”標簽。“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歷經多年,特侖蘇已成長為中國具有代表性的高端牛奶品牌之一,為每一個更好的你,開啟一個新的營養時代。(文:小迪)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