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全球最大電器體驗店即將開業 京東將重塑電器零售業態和消費方式

2019-11-10 09:49:4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京東宣佈首個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即將於11月11日0點正式開業,該店坐落在重慶市兩江新區保稅港區水港功能區,建築面積近5萬平方米,設有7大專區、55個互動體驗區。

  作為已知全球面積最大的電器體驗店,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重慶店經營包括家電、數碼、電腦、通訊等在內的各種尖端、智慧的新奇酷帶電商品的同時還包含最全的零售場景以及眾多餐飲娛樂項目。該體驗店全面滿足消費者逛、玩、觸、買的不同需求,線上線下的全面融合讓産品的深度體驗和購買不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閆小兵_副本

  京東集團高級副總裁、3C電子及消費品零售事業群總裁閆小兵

  據京東集團高級副總裁、3C電子及消費品零售事業群總裁閆小兵介紹,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重慶店是全球首個5G信號全覆蓋的電器體驗中心,這個全新的零售形態將徹底改變大眾對線下零售的認知,重塑電器零售業態和消費方式。閆小兵表示,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遵循“一城一店”原則,未來會陸續在其他一線城市開業。作為可複製的城市科技新地標,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將成為區域經濟新消費增長動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重慶店外景_副本

  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重慶店外景

  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重慶店的正式開業宣告京東電器品類正式拼齊了零售業務的線下版圖,成為渠道創新又一標誌性落地項目。它與面向大中城市的京東五星電器體驗店、京東之家和面向縣鎮市場的京東家電專賣店、京東電腦數碼專賣店、京東專賣店共同完成了京東電器的線下佈局。

  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集科技、智慧、潮流、趣味于一體,通過場景化展

  示和深度體驗激發消費者的隱性需求,通過提升用戶體驗來增加品牌粘性,進而實現家庭生活的消費升級。除了全球最大優質蘋果授權經銷商體驗店、中國首家微軟未來智慧生活體驗廳、西南首家愛普生全場景體驗店、中國首家GE電器體驗店、中國首家雀巢專業咖啡衝調區、中國首家Ninebot九號授權線下體驗店之外,美食廚房區和烘焙教室區等沉浸式的生活體驗場景、全景聲廳和光影長廊等聲光享受高科技生活體驗館以及5G體驗、3D列印、無人駕駛車、電競遊戲體驗區、重慶微縮景觀攝影沙盤等特色體驗區與各種新奇特電器産品的體驗區一起形成“重慶科技新地標”。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沉浸式體驗讓消費者全面體驗産品的優點_副本

  沉浸式體驗讓消費者全面體驗産品的優點

  如何通過深度體驗讓消費者真正感受到産品的魅力,進而激發隱性消費需求?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回答了這樣的疑問。該店首創全新沉浸式體驗模式實現了電器産品與消費者間的深度溝通。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帶來的體驗式消費具有互動娛樂性強、産品體驗性好、用戶感知度高的特點,自然激發顧客的消費慾望,從而增強消費者與商品之間的連接度和與品牌間黏性。好的互動模式能形成良好的消費者口碑,實現平臺好感度的幾何級增長。此外,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作為一個綜合性體驗互動中心,其特有的體驗式消費還對其他相關業態消費具有很強的輻射作用,形成良性循環。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將肩負起零售行業革新重任,用全場景沉浸式體驗開啟全新時代。

  作為重慶的科技新地標,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重慶店在設計上融入了很多潮流元素,除了定期舉辦不同的主題IP展之外,該店匯聚了智慧樹、彩虹橋、回憶時光墻、AR廣場互動屏、JOY樂園、萬筆萬本打卡墻、手辦打卡墻、超級電器世界等各種好玩好逛的互動打卡體驗區,與傳統線下賣場的“氣質”截然不同,成為重慶的“潮流一族”的聚集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中庭景觀_副本

  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中庭景觀

  對於線下門店這種商業形態來説,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所帶來的變革外在體現是商品與顧客交流方式的改變,內在體現則是産品+數據+服務+內容形成的完整生態的綜合升級。京東海量線上消費數據的線下打通以及線下消費數據的積累上行讓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更加了解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成為“無界零售“的最佳載體。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可以更全面、高效、精準地幫助消費者完成購買,避免傳統賣場中不斷“被推銷”所帶來的不適體驗。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以不同生活場景打造的“生活體驗館”和各種主題體驗區完全打破品牌銷售壁壘,從消費者的實際購買需求出發,跨品類跨品牌呈現給每一位消費者更適合個體需求的商品。(圖/文 小蕊)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