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第十一屆中國奶業大會暨2020中國奶業展覽會將在武漢召開

2019-12-10 15:56: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12月9日,中國奶業協會官方發佈通知,第十一屆中國奶業大會暨2020中國奶業展覽會,將於2020年6月11-13日在武漢舉辦。

  根據通知,此次奶業大會將圍繞主題“科學飲奶 品質消費 助力小康 踐行健康中國戰略”,擬策劃系列活動五項:

  引導“品質消費”。設立“乳品消費節”,進行線上線下奶業科普宣傳與互動體驗,舉辦“中國乳品新消費高峰論壇”,倡導生産者、經營者不斷提升産品和服務品質,倡導廣大消費者更加追求品質、安全、綠色、共享、公平、文明和理性的消費。

  開展“品牌推介”。發佈《2019中國奶業品牌發展藍皮書》和《中國奶業協會首批奶業品牌推介名單》,打造“中國奶業品牌大道”,舉辦“中國奶業品牌和行銷高峰論壇”,不斷提升中國奶業品牌影響力,培養擴大消費群體規模,促進乳品消費。

  體驗“健康生活”。設計、推薦“一路奶香 健康你我”營養專線,通過科普體驗、專題講座、品牌展示等活動,展示國産乳製品的良好品質和民族奶業品牌的大國風範,提升廣大群眾對我國奶業的認可度。

  舉辦全産業鏈精品高端論壇。緊扣會展主題,瞄準新理念、新模式、新動能,突出新技術、新成果,擬圍繞“良種選育、高效繁殖、精準飼養、飼料飼草、綜合治污、衛生保健、機械工程、智慧牧場、營養消費、品質安全、標準檢測、加工科學、巴氏殺菌乳、滅菌乳、發酵乳、嬰幼兒配方乳粉、乾酪、包裝包材、奶業經濟、國際交流、品牌戰略、兼併重組、投資融資、法務研討”,設計有內涵、有創新、有引領的精品高端論壇。

  舉辦全産業鏈精品展覽。緊扣會展主題,圍繞全産業鏈,舉辦國內外奶業展覽展示,搭建交流、合作、洽談、貿易等綜合平臺。展覽設置中國奶業20強展區、外國國家展團區、專業展區,專業展區囊括全産業鏈的各個環節。預計參展企業600余家,展位面積7萬多平方米,觀眾10萬人次。

  “中國奶業大會暨中國奶業展覽會”是由中國奶業協會主辦並自主承辦的國家級行業展會,是中國奶業行業中規模最大、影響最廣、最具凝聚力的活動。第十屆中國奶業大會暨2019中國奶業展覽會于2019年7月12-14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此次展覽面積達到5.6萬平米,參展企業495家,其中,中國奶業20強企業悉數參展,境外企業65家,涉外企業283家,國際化程度高達70%,特裝率超93%,行業觀眾突破10萬人次。展會還吸引了來自美國、新西蘭、澳大利亞、荷蘭、加拿大、西班牙等奶業發達國家以國家展團名義前來展覽展示。會展期間,召開了第十屆中國奶業大會及16場分論壇,86位行業知名專家學者作專題報告,其中來自國外專家報告24個。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