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AWE2020艾普蘭優秀産品獎評審結果即將發佈

2020-04-13 16:48:3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消息:全球三大頂級家電與消費電子展之一的2020年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AWE2020)因新冠肺炎疫情(以下簡稱疫情)延期,但作為AWE生態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家電與消費電子行業的年度最高榮譽,2020年度的AWE艾普蘭獎評審表彰活動將繼續在2020年上演。

  近日,AWE組委會宣佈,將於4月16日舉辦AWE2020艾普蘭優秀産品獎在線發佈儀式,屆時將公佈2020年度AWE艾普蘭優秀産品獎評選結果。這是AWE艾普蘭獎自誕生以來首次採用線上發佈的形式舉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_1

  2020年度AWE艾普蘭獎評審表彰活動將上演

  獎項申報再現盛況 因疫情改變評審流程

  由AWE組委會創辦的AWE艾普蘭獎,是家電與消費電子領域最具公信力和影響力的産品評審表彰活動,不僅參評産品水準高、覆蓋面廣,而且評選出的産品均代表了年度家電及消費電子領域最高科技水準和最時尚設計,故而AWE艾普蘭獎有著“全球智慧生活領域奧斯卡”的美譽。

  AWE艾普蘭獎經過近10年的傳承和創新,逐步建立了一套科學、嚴謹、公正、權威的評審機制,在獎項設置上形成了由艾普蘭金獎、創新獎、設計獎、環保獎、産品獎、核芯獎、智慧創新獎7個專業獎項和1個由網絡投票評選出的大眾評審類獎項——金口碑獎構成的格局。

  隨著中國家電與消費電子行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和産業轉型升級取得纍纍碩果、中國家電與消費電子市場對外開放程度不斷提高、AWE品牌知名度和平臺影響力持續攀升,近年來AWE艾普蘭獎申報産品數量屢創記錄、産品水準扶搖直上,國內外家電與消費電子企業的申報熱情日益高漲,使得企業間對於AWE艾普蘭獎的競爭日趨激烈,而這也成就了“凡艾普蘭必精品”的品牌口碑與全球認知。

  AWE2020艾普蘭獎自年初申報啟動以來,延續了往年的火爆盛況。據悉,本屆AWE艾普蘭獎共計有517件産品正式進入評審環節,AWE組委會組織專家評審團對所有産品申報資料進行了認真解讀和評選,有230件(套)申報産品脫穎而出,正式入圍2020年艾普蘭獎復評環節。1月20日,AWE組委會發佈《關於2020年“AWE艾普蘭獎”專業評審類入圍通知》,公佈了入圍産品名單。按照評選流程,AWE組委會將組織專家在AWE2020期間對所有入圍産品進行文件或實物復評,最終評選出本年度AWE艾普蘭獎獲獎産品。

  然而,由於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形勢急劇變化,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國內外展商、觀眾以及合作夥伴的身體健康與安全,同時也為了確保展商的參展效果,AWE組委會在經過認真謹慎的評估後決定:AWE2020延期至2021年3月,與AWE2021合併舉辦。這就意味著,本屆AWE艾普蘭獎無法開展現場評審和實物復評,而現場評審和實物復評是AWE艾普蘭獎最重要的評審環節和依據。

  AWE艾普蘭獎因勢而變 優秀産品呼之欲出

  根植于家電與消費電子行業的AWE艾普蘭獎,其價值和使命在於引領家電與消費電子創新潮流、推動産業升級與提升消費者生活品質。

  疫情期間,消費者對家電産品的健康、除菌功能的關注度大幅提升,具有抗菌功能的家用空調、主打高溫洗滌賣點的洗衣機、大容量冰箱以及空氣凈化器、凈水器、消毒櫃、洗碗機等健康類家電品類的搜索量和銷售量佔比均出現顯著增長。事實上,申報本屆AWE艾普蘭獎的産品中就有大量切合消費者需求和具有健康功能的家電優秀産品。

  另一方面,隨著我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效,全國生産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復,一度“暫停”的家電消費市場正在逐步重啟,家電生産企業也需要一個權威的獎項來引導市場消費,從而提振行業信心。

  為了促進市場復蘇、增強市場活力,推動家電與消費電子企業創新成果轉化、助力行業復工復産,同時也為了回應消費者關切、引導市場消費有序升級,AWE組委會決定繼續在2020年舉辦艾普蘭獎評選活動。與此同時,AWE組委會結合當前的市場形勢以及消費熱點對本屆艾普蘭獎的獎項設置進行了相應的調整。

  據悉, AWE組委會將獎項名稱設置為“AWE2020艾普蘭優秀産品獎”, AWE組委會將在AWE2020艾普蘭獎專業評審類入圍産品中評選出當前市場關注較高、有利於消費者應對疫情防控和提升生活品質的優秀産品,在保證獲獎産品整體檔次和科技水準的同時也會兼顧不同層次消費群體的差異化需求。此外,AWE2020艾普蘭獎申報産品無論今年是否被評選為優秀産品獎,都可以在明年繼續申報AWE艾普蘭獎。

  根據AWE組委會公佈的消息,以“致敬美好生活”為主題的AWE2020艾普蘭優秀産品獎在線發佈儀式將於4月16日在線上舉行,屆時將公佈AWE2020艾普蘭優秀産品獎獲獎名單。(圖/文 三水)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