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郎朗吉娜夫婦代言愛氏晨曦 蒙牛聯手Arla打造專業奶酪品牌

2020-04-20 14:49: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4月20日,奶酪品牌愛氏晨曦正式宣佈,全球知名鋼琴演奏家郎朗攜夫人吉娜正式成為愛氏晨曦全球代言人。郎朗、吉娜夫婦有著深厚西方文化背景,深知奶酪的營養價值,將與愛氏晨曦一起推動奶酪文化在中國的發展,讓更多的中國消費者愛上奶酪,讓更多中國小朋友從小享用奶酪帶來的營養與健康。

  郎朗表示,希望承擔起在中國推廣奶酪文化的使命:“以前在國外讀書時,一直很喜歡吃奶酪,不僅因為奶酪味道好,而且富含蛋白質和鈣,演出前不能吃太多東西,一般就會吃一點奶酪維持體力。”而德韓混血的吉娜從小在歐洲生活,從小到大天天吃奶酪,即使到了中國,只要吃到奶酪多的食物,都會開心一整天。”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郎朗攜夫人吉娜正式成為愛氏晨曦全球代言人

  蒙牛攜手Arla 強強聯手打造專業奶酪品牌

  近年來,中國奶酪市場進入發展快車道,5年複合增長率19%,消費升級、經濟發展和對外交流等的增加也助推奶酪滲透率的提升。蒙牛、Arla兩大巨頭也洞察到了奶酪品牌的發展空間和潛力,強強聯手打造中國奶酪領導品牌愛氏晨曦。

  成立於1881年的歐洲乳業巨頭Arla,有著139年的歷史,是全球最大的有機乳品生産商,被授為丹麥皇室御用品牌,並且擁有超過100多年的奶酪産品的研發生産經驗,有著成千上萬種不同的奶酪産品。

  蒙牛作為國內乳業巨頭,已在全球基本完成從奶源到生産加工,再到高端品牌的全産業鏈佈局,蒙牛對品質也始終保持精益求精的態度。蒙牛在中國有著21年的歷史,熟悉中國消費者需求,擁有強大的渠道優勢。

  愛氏晨曦品牌傳承Arla百年奶酪工藝,專注在奶酪産品的研發和推廣,並依託蒙牛強大的渠道優勢,成為中國奶酪領導品牌。

  品牌建設+研發創新+世界級工廠 傾力打造奶酪領導品牌

  為專注打造頂級奶酪品牌,愛氏晨曦已在品牌建設、研發創新、工廠建設等方面做好全面規劃。

  在品牌打造方面,除了此次聯手郎朗吉娜夫婦共同推廣奶酪食用文化,愛氏晨曦還將在全國線下終端投放全新品牌形象廣告,借助數字化和社會化平臺創新玩法,聯手天貓、京東與消費者深度互動,增強消費者粘性和品牌忠誠度。

  在品類創新方面,愛氏晨曦基於中國消費者需求洞察,依託Arla全球資源及強大的本地研發生産能力,産品線涵蓋兒童奶酪、休閒奶酪、佐餐奶酪及高端奶酪産品,覆蓋中國消費者全天各時段的各種食用場景。今年4月起,愛氏晨曦將實現全線包裝煥新升級,凸顯家族感和高端感,並推出一系列新品,引領品類的創新,如5月即將上市奶酪甜點産品,開創美味、健康又輕負擔的奶酪甜品新領域。

  在戰略佈局上,愛氏晨曦早在2019年就調任蒙牛集團常溫事業部市場管理中心總經理宋繼東,成為愛氏晨曦零售奶酪公司總經理,負責愛氏晨曦的戰略佈局及實施。如今,在重量級操盤手的親自執掌經營下,愛氏晨曦在疫情期間仍能逆勢高增長,勢必成為下一個百億品牌。

  值得關注的是,愛氏晨曦還即將在中國建立世界一流的奶酪工廠,滿足不斷攀升的供應需求及新品研發需求,為中國的消費者帶來真正世界級的奶酪産品。

  從喝奶到吃奶酪 愛氏晨曦引領奶酪黃金未來

  在疫情背景下,消費者更加關注“健康”“營養”“免疫力”等元素。奶酪是10倍濃縮的牛奶精華,富含鈣和蛋白質,具有豐富的營養,由蒙牛和Arla兩大巨聯手打造的愛氏晨曦品牌,將引領奶酪品類飛速發展,開啟中國下一個乳業黃金十年。(圖/文 小紫)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