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TAG HEUER泰格豪雅舉辦2020新品鑒賞活動

2020-08-20 18:48: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8月19日,瑞士製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在北京舉辦2020新品鑒賞活動,展出了泰格豪雅卡萊拉系列(Carrera)運動計時碼表、泰格豪雅160週年卡萊拉系列蒙特利爾限量版等多款腕錶。

TAG HEUER泰格豪雅舉辦2020新品鑒賞活動_fororder_1

TAG Heuer泰格豪雅2020新品鑒賞活動現場

  此次展出的全新泰格豪雅卡萊拉系列運動計時碼表採用44毫米拋光精細磨砂精鋼表殼。表盤採用環形拉絲處理,擁有深藍色表盤、橄欖綠表盤以及兩款搭配黑色陶瓷表圈的黑色款。黑色款中,黑色陶瓷表圈涂有泰格豪雅首次採用的玫瑰金漆面,表冠和按鈕則使用純18K玫瑰金製作。凸緣經過倒角處理,時標朝表盤中央傾斜,便於佩戴者迅速讀時。三個小表盤中,6點鐘位置設有日期窗口;小時計時盤位於9點鐘位置,設有12、4和8三個時標,與位於3點鐘位置的分鐘計時盤形成視覺上的平衡。全新設計的H形錶鏈更符合人體工程學。

  泰格豪雅卡萊拉系列運動計時碼表搭載泰格豪雅Calibre Heuer 02自動機械計時機芯,這款複雜的創新型自製計時機芯完全由泰格豪雅在瑞士舍沃內(Chevenez)的表廠中製造完成。它由168個部件組成,包括導柱輪和垂直離合裝置,並具有80小時動力儲存。

TAG HEUER泰格豪雅舉辦2020新品鑒賞活動_fororder_2

泰格豪雅卡萊拉系列運動計時碼表

TAG HEUER泰格豪雅舉辦2020新品鑒賞活動_fororder_3

泰格豪雅160週年卡萊拉系列蒙特利爾限量版

  泰格豪雅160週年卡萊拉系列蒙特利爾限量版沿用豪雅蒙特利爾白色款腕錶中運用紅、黃、藍彩色表盤的設計,表盤上有三個藍色夜光計時盤。位於3點鐘位置的小時計時盤,從1到5、10到15、20到25的位置均覆有黃色Super-LumiNova®熒光塗料;中央分針和時針同樣涂有黃色Super-LumiNova®熒光塗料,而中央計時秒針則選用了紅色涂漆。弧形“玻璃盒”藍寶石表鏡搭載藍色鱷魚皮錶帶,每枚腕錶的底蓋均刻有專屬的限量版編號。蒙特利爾限量版腕錶同樣採用品牌自製Calibre Heuer 02機芯提供動力。(圖/文 泰格豪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