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每日鮮語大師尊享版鮮牛奶亮相第三屆上海咖啡大師賽決賽

2020-12-08 16:38:1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每日鮮語大師尊享版鮮牛奶亮相第三屆上海咖啡大師賽決賽

每日鮮語大師尊享版鮮牛奶亮相第三屆上海咖啡大師賽決賽

每日鮮語大師尊享版鮮牛奶亮相第三屆上海咖啡大師賽決賽

  國際在線消息:2020年12月5日,高端鮮奶新標杆每日鮮語推出專為製作高端街飲和精品咖啡傾情打造的全新低溫鮮奶——每日鮮語大師尊享版鮮牛奶,佈局全新高端鮮奶專業賽道,引領鮮奶原料市場。作為第三屆上海咖啡大師賽指定賽用奶,每日鮮語大師尊享版鮮牛奶一經亮相,就受到了眾多專業咖啡師和業內專家的讚許與肯定。第三屆上海咖啡大師賽決賽現場,咖啡拉花靈感之作頻頻亮相,讓大賽評委和觀眾讚不絕口。每日鮮語大師尊享版鮮牛奶採用歐盟標準生牛乳,易打泡拉花,綿密穩定,為製作精緻飲品、甜品和咖啡量身定制,讓廣大消費者能輕鬆享受到造型精美別致、口感醇香融合的飲品。

  佈局行業新賽道 引領高端鮮奶原料市場

  隨著都市人群對品質生活的極致追求,咖啡、茶飲文化發展迅猛。精品咖啡、高端街飲店不斷推陳出新,對原料的需求也趨向精細化、高端化。作為高端鮮奶新標杆,每日鮮語深挖低溫鮮奶的使用場景,洞悉都市精英的飲食需求,順勢在原料應用場景上推出了大師尊享版鮮牛奶。承襲每日鮮語高端奶産品的高標準,每日鮮語大師尊享版鮮牛奶採用歐盟標準生牛乳,每100毫升鮮奶都含有3.6克蛋白質,口感柔滑香醇,奶香自然融合,更有出色的打發奶泡效果,為咖啡、奶茶、餐飲店和精緻都市精英提供了優質之選,填補了高端原料市場的空白。

  助力咖啡文化發展 77位專業咖啡師甄選

  12月5日,由上海市技師協會咖啡委員會承辦的第三屆上海咖啡大師賽決賽拉開帷幕,行業專家學者、精品咖啡從業者與發燒友雲集現場,共同交流前沿的咖啡理念與技術。每日鮮語大師尊享版鮮牛奶作為比賽專用奶,給決賽現場的專業咖啡師、評委與觀眾帶來了香味、口感、質感上的多重驚喜,推出當日就得到了業內專業人士和發燒友的廣泛認可與關注。 

  在大師賽決賽現場的牛奶咖啡環節,所有專業咖啡師均選用大師尊享版鮮牛奶進行咖啡拉花和創意咖啡比拼。拉花是意式咖啡最常用的裝飾手法,是牛奶與咖啡藝術性的結合。在指定拉花飲品環節,用每日鮮語大師尊享版鮮牛奶打出的奶泡綿密豐滿,具有強穩定性,讓咖啡師能遊刃有餘地製作繁複精美的咖啡拉花。

  在創意咖啡環節,參賽咖啡師則需要通過在意式咖啡基礎上進行味道和裝飾的再創作來展現創意。咖啡師用雙份濃縮咖啡與大師尊享版鮮牛奶自由創作的創意精品咖啡,不僅在造型上驚艷四座,鮮牛奶的香醇口感與咖啡的自然融合,更是給精品咖啡增添了獨特風味。

每日鮮語大師尊享版鮮牛奶亮相第三屆上海咖啡大師賽決賽

每日鮮語大師尊享版鮮牛奶亮相第三屆上海咖啡大師賽決賽

每日鮮語大師尊享版鮮牛奶亮相第三屆上海咖啡大師賽決賽

第三屆上海咖啡大師賽決賽上,參賽選手使用每日鮮語大師尊享版鮮牛奶。

  成就精緻生活家 為精品咖啡尋得美好伴侶

  自上市以來,每日鮮語一直吸引著都市精英女性的目光。閃耀著精緻光芒的她們,不僅是看重産品品質的高端消費者,也是對生活方式有著高標準、嚴要求的精緻生活家。對她們來説,家既是溫馨的居所,也是會客、工作的重要場所,因此,在家中也能隨時開啟一場自在悠閒的咖啡品鑒會,用咖啡增添生活儀式感,是理想生活狀態不可或缺的內容。精緻生活家們經常為了高品質的咖啡慷慨解囊,在咖啡上的人均消費高出平均水準兩倍。牛奶原料産品作為咖啡的最佳伴侶,在這群都市精英人的眼中也亟待升級。

  每日鮮語大師尊享版鮮牛奶,作為咖啡大師“同款”低溫鮮奶,充分滿足了這種高端需求,讓精緻生活家能把自己的這一份高標準帶入生活中細緻的一面,在家中也能優雅地品鑒自製咖啡與甜品,享受片刻閒暇時光,感悟生活中的美好。

  每日鮮語大師尊享版鮮牛奶的重磅上市,標誌著高端鮮奶新標杆的又一個里程碑,在鮮奶原料應用場景中引入高端鮮奶標準。每日鮮語在探索高端鮮奶市場的過程中,通過敏銳的高端市場嗅覺和精準的高端人群定位,持續打磨産品、不斷深耕行業,不但引領了高端鮮奶行業的持續變革,更夯實了“高端鮮奶行業新標杆”的地位,為都市品質生活增添了全新的可能。(圖文/小紫)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