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法馬通完成並購羅羅民用核能儀控業務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1-11-08 16:01:59

  國際在線消息:11月8日,法馬通宣佈完成對羅爾斯·羅伊斯(Rolls Royce)民用核儀器儀錶和控制的收購。通過這筆交易,法馬通將以其工程專業知識為基礎,擴大工業足跡,並拓展其全球儀控系統的開發和部署能力。

  “儀控系統作為核電廠的‘中樞神經系統’,是操作員控制反應堆的關鍵。這次並購以及加入法馬通的專家隊伍,將進一步賦能我們為可靠、低碳的核能生産提供儀控産品,”法馬通總裁貝爾納·豐塔納(Bernard Fontana)説:“我歡迎羅羅民用核能的優秀員工加入法馬通。”

  通過此次並購,主要在法國(格勒諾布爾)工作的550多名羅爾斯-羅伊斯員工將加入法馬通公司。 此次收購將把羅羅民用核能産品和技術,如Spinline, Rodline 和Hardline 等納入法馬通的儀控産品組合。 法馬通目前的儀控産品包括用於核電站的Teleperm XS和Tricon數字化平臺,以及非數字化模擬平臺和儀錶産品。

  “羅爾斯-羅伊斯民用核能儀控是對我們現有産品組合的補充,” 法馬通銷售、區域平臺和儀控業務部高級執行副總裁 弗雷德里克·雷樂維(Frédéric Lelièvre)表示,“他們經過驗證的專業知識和強大的聲譽加強了我們服務客戶的能力,並擴大了我們在全球的足跡。”

  羅爾斯-羅伊斯民用核能儀控業務在法國、捷克和中國設有辦事處。羅爾斯-羅伊斯的産品和技術在全球150個正在運行的反應堆中得以應用。(文/史佳)

責編:陳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