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京東健康鮮草節開幕 引領傳統滋補行業創新發展

2021-04-16 14:28:4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4月15日,京東健康鮮草節開幕暨鮮草開挖儀式在京舉辦。會議現場對行業內傑出貢獻的品牌予以了表彰,鮮草優秀供應鏈品牌阿依舍發佈了全新的新鮮冬蟲夏草及其産品標準。

京東健康鮮草節開幕 引領傳統滋補行業創新發展_fororder_圖片9

活動現場京東對推動蟲草行業健康發展的品牌予以表彰

  新鮮冬蟲夏草是讓剛剛出土的冬蟲夏草,無須制幹,快速冷藏配送到城市用戶手中,讓冬蟲夏草能保存多倍營養,擁有更豐富的口感。

  活動現場京東發佈了蟲草行業大數據,通過平臺調用及行業採集的各類信息顯示,近年來鮮草的用戶人群在成倍增長;同時,保溫杯配枸杞已經成為了年輕人群的標配,這也與大數據展示的養生滋補人群正在往低年齡段發展相符合;此外,用戶的養生習慣也在發生轉變,10年前的養生,大家會選擇各種營養品以及保健藥品,而現在蟲草、燕窩、枸杞、紅花等原生天然産品成為了新的時尚養生産品。

  活動現場京東對推動行業健康發展的品牌予以了表彰,阿依舍榮膺京東滋補冬蟲夏草優秀貢獻獎,表彰阿依舍在業內率先推動蟲草溯源、引領挖掘産品健康標準等所作出的貢獻;同時同仁堂、東陽光、半山農、紫藍花海、秦仁堂五個品牌也榮獲了京東滋補冬蟲夏草品牌之星的獎項。

  鮮草優秀供應鏈品牌阿依舍在活動現場發佈了2021年最新的冬蟲夏草産品,從營養價值、清潔工藝、甄選標準、冷鮮速發保障、包裝保存,等方面進行了全面界定升級,全程溯源,全鏈路確保鮮蟲草的五“鮮”標準,保證蟲草的高營養價值、保障用戶在蟲草使用過程中的便捷安全。

  會議現場還通過藏民上山挖草的直播、藏民代表的現場訪談,讓城市用戶了解了蟲草的真實採挖過程:在人跡罕至的雪山草原上,藏民匍匐在地一步一挪的尋找冬蟲夏草,十分不易,用藏民的説法這是聖山的恩賜,迄今為止,冬蟲夏草也是為數不多的幾種天然生長的滋補産品之一,日漸稀少,更顯彌足珍貴,自然也備受城市人群的青睞。(拍攝:雨木)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