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實地集團與騰訊、如影智慧建立戰略合作關係 持續擴大科技生態“朋友圈”

2021-11-25 17:34:2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11月24日,實地集團與騰訊雲、如影智慧在深圳簽署了三方戰略合作協議,並共同發佈了智慧生活及智慧社區2.0解決方案。實地集團將基於已建立起來的社區數字化基礎設施、及智慧人居的技術和經驗積澱,借助騰訊雲強大的生態融合能力及物聯網技術,進一步豐富智慧社區萬物互聯的服務場景,提升智慧社區服務的精準度、智慧化水準,為房地産行業産品升級,起到積極的標杆示範意義。

實地集團與騰訊、如影智慧建立戰略合作關係 持續擴大科技生態“朋友圈”_fororder_圖片13

實地集團與騰訊、如影智慧簽署三方戰略合作協議,進一步豐富智慧社區服務場景。

  簽約儀式上,實地集團副董事長馬立強表示,實地一直堅持科技賦能地産的戰略,是地産企業裏為數不多的,擁有專門的技術工程院,並有可能進行相關技術自主研發及應用落地的公司。實地打造的智慧人居解決方案,最大的特點在於一直堅持用戶思維,這也讓實地的智慧産品和服務成為了用戶的“剛需”。

  “我們的業主大多為生活在一線城市、新一線城市裏的年輕人,他們對新技術和新事物有濃厚興趣,對全新生活方式的認可度和接受度都很高。我們在充分了解、研究這些用戶群體的基礎上,挖掘他們真正的需求和痛點,並圍繞這些需求來打造智慧産品和應用。”馬立強説。

  據悉,實地集團在2018年就提出了智慧人居生態系統的整體戰略構想,並成立技術工程院,吸納來自世界頂級科技公司的優秀人才。以此為基礎,實地打造了智慧人居生態系統SLS,作為智慧社區的“大腦”,支撐起萬物互聯、跨場景聯動的服務體驗。以SLS為核心,依託一系列智慧配套産品,實地從智慧家居、智慧社區、社區智慧微循環交通,到新零售、社區智慧康養、綠色智慧能源管理等方面,逐步拓展作為“智慧生活服務商”的能力外延。

  騰訊雲副總裁王峰表示,騰訊雲將基於地産和社區豐富的業務場景,依託騰訊連連整合TME騰訊音樂娛樂、騰訊醫療健康、騰訊醫典和微保等優勢內容資源,打造有特色的物聯網增值服務。基於騰訊連連,實地集團也可以搭建自己的智慧物聯網平臺及智慧、綠色、健康的人居空間服務,並對外輸出這一能力,助力更多房地産企業的數字化轉型升級。

  如影智慧CEO 唐沐則表示,如影智慧是實地集團的深度戰略合作夥伴,如影全屋智慧從 2020 年開始已經在實地集團全國多個項目落地,以如影智慧中控inSight 為核心的全屋智慧系統為用戶帶來了極致的生活體驗,可接入設備已經超過千種。如影作為連接地産和雲服務的關鍵角色,一方面賦能高端住宅項目帶來更好的生活體驗,另一方面將雲端豐富的貼心服務真正落地“到家”。

  根據三方發佈的智慧生活及智慧社區2.0解決方案,實地集團將依託已落地旗下社區的如影智慧中控inSight等智慧産品,接入騰訊連連物聯網平臺的影音娛樂、醫療健康、醫典資訊和物聯網保險等內容,讓業主享受更豐富、更便捷的服務。同時,實地智慧社區也將運用騰訊雲在AI 圖像識別、知識圖譜、物聯網、大數據等方面技術優勢,進一步優化社區安防、人員管理、物業服務等,讓社區服務的智慧化和人性化程度持續提升。

  截至目前,實地集團已經和騰訊、中國移動、華為、軟通智慧等公司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在持續進行自主技術研發創新的基礎上,借力日益強大的科技生態夥伴,實地將繼續深耕人居空間數字化,同時以科技賦能多元産業升級,服務未來城市建設。(圖文/郭帥)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