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澳大利亞澳新銀行農業部總裁率團來華開展農業考察交流

2018-04-10 17:33:2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晨  責編:韓東林

澳大利亞澳新銀行農業部總裁率團來華開展農業考察交流

  近日,澳大利亞澳新銀行農業部總裁馬克·貝內特(Mark Bennett)、澳新銀行高管、澳大利亞果蔬行業農場主和種植商一行20多人,在澳大利亞貿易投資委員會的安排下展開中國農業考察之旅。

  澳大利亞獨特的地域環境以及對品質的嚴格把控,使澳大利亞果蔬在國際上享有良好的口碑,造就了許多品質上乘、新鮮安全的果蔬産品供應商。本次代表團考察涉及的果蔬種類繁多,包括蘋果、櫻桃、蜜瓜、番茄、辣椒、黃瓜、生薑、韭菜、菠菜、胡蘿蔔、藍莓、柑橘、葡萄、牛油果、芒果等。

  澳新銀行農業代表團一行在廣東參觀了惠州市四季綠農産品有限公司的農産品冷鏈配送中心、農業公園及四季綠農科院實驗基地。中澳雙方在大棚種植、果蔬品種、規模種植,管理規範,智慧農業和創新等領域分享了兩國寶貴的經驗,惠州市政府和農業局將於下半年率農業考察團赴澳,進一步開拓貿易和投資的商機。

  中國消費者越來越注重養生,除了注重食品安全之外,還主張“不時不食”,遵循自然萬物的生長規律,每個季節按規律採備食物。澳大利亞農業代表團提倡“遵循自然、持續發展”的理念,是未來農業發展的一個方向。

  澳新銀行農業代表團還參觀了佳沃鑫榮懋集團總部和水果加工配送中心,佳沃鑫榮懋集團管理和進口團隊就中國的果蔬消費習慣、進口水果品種和數量、種植技術、加工配送,貿易和投資等領域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討,雙方承諾為引進更多澳大利亞優質水果到中國做出貢獻。隨著更多的澳洲水果品種獲得中國的準入和中澳自貿協定的實施,澳大利亞水果在中國市場更備受青睞。

  澳大利亞貿易投資委員會高級商務專員桑駿先生在發言中強調,澳大利亞具有雄厚的研發能力,堅持不懈地創新生産技術,使得澳大利亞果蔬行業能夠滿足市場上日益變化的消費者需求。供應商出品的果蔬不僅味美、安全,同時也實現環境可持續發展。

  澳新銀行農業代表團還受邀考察了當地知名的零售企業如永輝超市,盒馬鮮生和百果園,並出席在深圳舉行的2018國際果蔬聯誼大會(PMA Fresh Connection)。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