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數説佳都

2018-04-11 17:51:1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許煬  責編:韓東林

數説佳都

  佳都科技是中國領先的人工智能技術與産品提供商,為全球提供人臉識別、視頻結構化、大數據和移動支付技術與服務。公司于1999年在上海證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0728)。 

數説佳都     

數説佳都

  公共安全項目覆蓋40多個城市  

  智慧交通項目覆蓋100多個城市

  軌道交通項目覆蓋18個城市

  ICT産品服務超過400個網點

數説佳都

  佳都科技(PCI)創立於1986年,總部位於中國廣州,在中國30多個區域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員工超過2000人,擁有國際一流的科學家研發團隊,設立了佳都全球人工智能研究院和交通大腦研究院,建設或參與建設2個國家級聯合實驗室和2個省級工程技術中心,承擔了”核高基”等數十個國家及省部級重大科研項目,累計申請國家發明專利、軟體著作權超過500項。公司在人臉識別、視頻結構化等人工智能技術以及大數據、移動支付等技術領域達到世界先進水準,具備城市交通大腦頂層設計實力。在軌道交通智慧化技術領域已發展成為中國目前可以同時攬括自動售檢票系統、站臺門系統、綜合監控系統和通信系統(含視頻監控系統)四大核心技術産品的高科技企業。在商用領域,創新研發“隼目”、“睿目”閘機及“慧目”、“明鑒”一體機等全系列産品。

  隨著人工智能的3.0時代的到來,佳都科技于2015年提出“城市慧變得更好”的願景。針對公共安全、軌道交通以及智慧城市的各個領域提供智慧化技術産品與服務。目前這一願景已在中國各個城市相繼實現和落地,公司先後參與廣東、北京、上海、山東、新疆等全國40余個城市以公共安全為核心和100多個城市以智慧交通為核心的智慧城市建設;軌道交通項目覆蓋廣州、佛山、東莞、成都、青島、天津、長沙、南寧、寧波、廈門、貴陽、南昌、武漢、福州、合肥、長春等18個城市,形成全國性的城市智慧軌道交通業務分佈。

  佳都科技致力於成為持久卓越的世界級智慧化技術和服務企業,公司將不斷探索人工智能技術及應用的無限可能性,讓人們生活更便利,城市運轉更高效,城市環境更安全,為客戶和社會創造真正的價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